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洛奇•帕特尔为暗星雪茄寻找不寻常的来源

2023年08月11日 来源:布尔道格雪茄柜 作者:布尔道格雪茄柜
A+ A

洛基·帕特尔(Rocky Patel)是一位不怕冒险的雪茄制造商,他正在涉猎非传统领域,即将推出洛基·帕特尔暗黑之星(Rocky Patel Dark Star),这是一种洪都拉斯卷制的雪茄,含有少量原产于巴拉圭的烟草。

这种不寻常的烟草是“暗黑之星”的茄芯混合物的一部分,它是一种来自巴拉圭的种子,在洪都拉斯种植。“这是Estelí的反义词,”帕特尔说,他指的是尼加拉瓜一个以辛辣著称的地区。“它更有坚果的味道,非常接近哥斯达黎加,有很多杏仁,不会很甜。”

茄芯混合物中只有一片这种品种的叶子,其中也有来自洪都拉斯Jamastran山谷和尼加拉瓜Jalapa地区的烟草。茄套是墨西哥圣安德烈斯,一种生长在洪都拉斯的科罗霍种子。

暗星的烟雾有点像古巴雪茄,但它并不浓烈。帕特尔说:“我真的想做一支古巴雪茄,但口感温和到中等,我意识到大多数古巴人的口味都是温和到中等的。”

像他的许多雪茄一样,这款雪茄是在经过63种混合物的大量测试后制成的,为此编码为RP23-17A混合物。

这个新品牌有四种尺寸,其中三种是传统尺寸,一种异形尺寸:罗布图(127mmx50,建议零售价为10.50美元);公牛(152mmx52,11.50美元);60(152mmx60,12.50美元)和短星(102mmx60,售价11.25美元)。

在月初的PCA贸易展上预览的洛基·帕特尔暗黑之星预计将在9月份运往雪茄店时成为Rocky Patel投资组合的常客。它们在洪都拉斯的El Paraiso工厂卷制,该工厂由Plasencias所有。

帕特尔以前使用过不寻常的烟草,后来转向巴拿马的The Edge,这已经成为他的支柱之一,并在消费者中取得了相当大的成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