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育“茄”店 品茄香

2023年09月15日 来源:百茄争鸣 作者:欧阳雨薇
A+ A

这里,有雪茄、酒类、书籍,是一个有文化、有格调的新型消费空间;这里,有一群懂雪茄、爱分享的年轻队伍,他们朝气蓬勃、思维活跃,不断给消费者带来新的体验……这就是位于湖北省天门市中山大街上的1726雪茄吧。作为天门市首家专业雪茄终端,1726雪茄吧经过一年的精心筹备,于今年4月8日正式营业,为天门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开拓雪茄市场、厚植雪茄文化提供了新的渠道。

“这个店能开起来,离不开烟草公司对我的指导。”说起开店的初衷,1726雪茄吧的店主肖春平满是感激。

一年前,还在从事烟酒零售生意的肖春平敏锐地察觉到,国产雪茄正处在快速成长的阶段,必须把握好风口,在扩大生意的同时为国产雪茄市场培育出一份力,也带给消费者更好的体验。于是,他找到了天门市局(公司)客户经理周芳,咨询起了开雪茄专营店的事宜。

当时,天门市局(公司)也在筛选店铺条件好、经营能力强、合作意愿高的目标客户,为开展雪茄终端建设铺就道路。

在天门市局(公司)的带领下,肖春平先后前往武汉、宜昌等地“取经”,开拓了视野,学习了雪茄吧建设和雪茄经营的理念。在雪茄吧筹备的过程中,天门市局(公司)还多次上门,对雪茄吧的功能分区及软、硬设备建设给予指导。

在肖春平和天门市局(公司)的不懈努力下,天门首家专业雪茄终端——1726雪茄吧应运而生。

“为消费者提供一个轻松愉悦、有文化特色的消费、休闲空间,一直是我努力的方向。我希望我的雪茄吧是有品位、有追求的。”肖春平说道。

1726雪茄吧面积不大,但装修十分考究。循着音乐步入店内,柔和的灯光、独立的包房、舒适的真皮沙发、精致的摆件、琳琅满目的酒柜,都透着一股复古怀旧的气息。再往里走,就是专业的24小时恒温恒湿雪茄养护房,雪茄保湿柜、雪茄剪、雪茄喷枪、雪茄保湿袋等一应俱全,不同品牌不同规格的国产雪茄被悉心地照料着。

除了完备的“硬件”外,专业的“软件”也必不可少。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1726雪茄吧的一名店员参加了烟草行业组织的初级侍茄师培训认证班,并获得证书,成为天门市的首批零售客户侍茄师。

“我们店里的员工都比较年轻,富有朝气和活力。在天门市局(公司)的支持下,我们还经常组织培训,学习雪茄的历史和文化,只为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肖春平说。‍

现在,1726雪茄吧里经常会举办活动,有时会举办雪茄品鉴活动,有时会举办沉浸式体验活动,有时会举行和雪茄相关的跨界联合活动。无论什么活动,现场的气氛都十分热烈。茄客们也在活动中更深入地了解了雪茄文化,为今后国产雪茄市场培育奠定基础。

“当前,我们已经形成了一定规模的雪茄会员群体,每月能为店里带来稳定的营收。之后,我们也将不断创新,为更多雪茄客提供优质的消费体验和服务。”肖春平充满信心地说。

下一步,天门市局(公司)将以点带面,不断提升雪茄终端精准服务能力,有效对接市场消费需求,为消费者营造舒适消费环境,为国产雪茄高质量发展提供新的助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