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云南曲靖:尊享私藏 品味时光——麒麟区“威士忌&雪茄品鉴会”圆满落幕

2023年09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黎锐
A+ A

茄酒相伴,茄肴相佐,品质乐享,尊崇体验。2023年9月13日华灯初上,一场别开生面的“威士忌&梅兰竹菊雪茄品鉴会”缓缓拉开序幕,30余位特邀“品鉴官”踏兴而来,汇聚于麒麟区TONG TOP旗舰店,慢品威士忌醇甜,尊享品茄时光,开启了一段深度的灵魂交流之旅。

此次品鉴会由麒麟分公司携手安徽中烟、卡慕远流酒业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会上,安徽中烟的宣讲师通过PPT演示和现场演示的方式介绍了雪茄的挑选、剪切、点燃、品吸、熄灭、保存方法等基础知识以及雪茄的历史渊源和王冠品牌发展进程,对雪茄知识、雪茄礼仪及王冠品牌文化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并通过现场品吸、互动答题等活动,让在场的茄客在交流中体验了产品、领略了文化、分享了感受。期间,资深品鉴师现场为大家讲解了威士忌的相关知识。

此次品鉴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传播普及了雪茄文化,宣讲了国产雪茄品牌形象,提高了消费者对国产雪茄及雪茄文化的认知度、接纳度,为国产雪茄终端客户引流奠定良好基础。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