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2023年雪茄零售商调查

2023年10月08日 来源:布尔道格雪茄柜 作者:布尔道格雪茄柜
A+ A

Cigar Aficionado每月两次的时事通讯《Cigar Insider》对美国291家商店的81名烟草商进行了调查,根据他们的反馈,美国最热门的品牌来自阿图罗·富恩特雪茄公司:富恩特·富恩特巨著X,但我们的调查并不止于此,我们还询问了雪茄店老板关于他们畅销品牌的销量。

巨著X自发布之日起就被神秘感所包围,常年缺货的巨著X占据了第一的位置,34.6%的零售商将其评为最热门的品牌。自1995年作为一种更高档(也更昂贵)的富恩特推出以来,这种得分最高的雪茄一直需求量很大。它的古巴种子茄衣是在多米尼加共和国的Chateau de la Fuente种植的,这款全多米尼加雪茄在浓雪茄流行之前就以浓郁的混合风格发行。多年来,它们也非常难以找到。一些商店将巨著X限定为每位顾客只能买两支。品牌所有者小卡洛斯·富恩特此后扩大了巨著X系列,在产品线中引入了额外的混合物,因此它们比90年代更容易获得,但它们仍然是一个非常热门的品牌,具有明显的吸引力。它们也广受好评,在《雪茄爱好者》和《雪茄内幕》盲品品尝中获得高分。

“海明威”系列、“富恩特”系列等雪茄的人气位居第二(29.6%)。用喀麦隆的茄衣和独特的完美尺寸,海明威系列在很大程度上归功于双锥品型的回归,并使其再次成为主流。短篇小说是该系列中最受欢迎的尺寸之一。这绝不是一款便宜的雪茄,不像Chateau系列,它要便宜得多,而且价值不菲。

在热门品牌中排名第三的是帕德龙。这个尼加拉瓜品牌体现了一致性,帕德龙是年度雪茄的记录保持者,在该杂志上获得了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高分。该公司提供各种产品,从价格合理的核心系列(通常被称为“棕色标签”)到更昂贵、更陈年的品牌,如1926系列和家庭储备,这两种品牌在过去20年里都被评为年度雪茄。

大卫杜夫以其优雅的白色茄标和后来的黑色茄标而闻名,在美国畅销排名第四。在多米尼加共和国生产的大卫杜夫雪茄倾向于温和,直到10年前,这家瑞士公司推出了大卫杜夫尼加拉瓜系列,该系列以黑色茄标装饰。大卫杜夫选用尼加拉瓜的丰盛烟草,制成了一种具有其标志性优雅的混合烟草,后来也大获成功。Diadema尺寸被命名为《雪茄爱好者》2022年三号雪茄。

两支雪茄并列第五,它们都被评为年度雪茄。多米尼加之花安达卢西亚公牛由利托·戈麦斯制作,自2016年被评为年度雪茄以来,这款雪茄一直需求量很大。它与帕德龙 1964周年系列并列第五,该系列的鱼雷尺寸是2021年的年度雪茄。

排在第七位的是私人联盟和罗密欧与朱丽叶,11.1%的零售商将其列为第七热门雪茄品牌。罗密欧与朱丽叶在尼加拉瓜和多米尼加共和国制造,有多种不同的混合物,仍然是Altadis U.S.A.最畅销的品牌。私人联盟由斯威士国际旗下的德鲁庄园公司在尼加拉瓜制造。这种雪茄由于其忠实的追随者而经常被延期订购,而且一直都是浓郁的口味。我的父亲品牌排名第九,洛基·帕特尔品牌排名第十。

在畅销品牌榜单上,排名第一的是帕德龙, 48%的零售商将其列为销量最高的品牌。这是业界最典型的尼加拉瓜雪茄之一,帕德龙由在阳光下生长的烟草组成,其产物是更厚、更强壮的烟叶。

富恩特紧随其后,以44.4%的得票率位居第二。两个雪茄品牌并列第三:大卫杜夫和奥利瓦,22%的零售商称这两支雪茄是他们最畅销的品牌。我的父亲排名第五,佩尔多莫排名第六;阿什顿和多米尼加之花并列第八,罗密欧与朱丽叶排在第十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