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2023年《雪茄内幕》零售商调查

2023年10月11日 来源:布尔道格雪茄柜 作者:布尔道格雪茄柜
A+ A

现在是做雪茄零售商的好时机。最新的《雪茄内幕》调查显示,大多数雪茄店今年比去年销售更多的雪茄,去年对雪茄行业来说是一个特殊的一年。我们对代表291家雪茄店的81家美国零售商进行了调查,其中69.1%的零售商表示,今年的销售额比去年有所上升。在全国范围的封锁之后,新冠肺炎引发的雪茄热潮的挥之不去的影响无意中导致了雪茄消费的增加,而这些趋势今天仍在继续。

与2022年相比,2023年的雪茄销量

状态

百分比

销售额上升

69.1

销售额下降

6.2

销售额持平

24.7

当疫情在2020年爆发时,从制造商到烟草商,整个雪茄行业都不知道它将如何影响业务。事实证明,到2020年底,高档雪茄的销量开始增长。疫情有一个意想不到的副作用:在封锁期间被困在家里的茄客吸烟更多了。从那以后,这个数字一直在稳步上升,到2021年,美国进口了4.56亿支手工雪茄。这是自上世纪90年代以来,中国进口首次突破4亿大关。这是正式的——我们正处于雪茄热潮中。2022年的数字甚至更高,尽管进口可能趋于平稳,但商业仍然相当强劲。只有24.7%的零售商报告今年的销售额与去年持平,只有6.2%的零售商报告销售额下降。

雪茄热潮已经消退了吗?

状态

百分比

已经消退

59.0

没有消退

25.6

不确定

15.4

价格与后繁荣经济

至于我们是否仍处于雪茄热潮之中,今年还没有结束,但59%的零售商认为雪茄热潮正在趋于平稳,25.6%的零售商认为它仍在强劲。

路易斯·罗德里格斯说:“我认为我们在这个行业经历了非常有机的增长。”。他在康涅狄格州拥有两家米基·布莱克雪茄店。“我也觉得新冠肺炎期间肯定给这个行业打了一剂强心针,尽管收入很好,但根本不可持续。”

克雷格·卡斯(Craig Cass)在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及其周边地区拥有几家Tinder Box商店,他也认为这股热潮似乎正在消退。他表示:“肆无忌惮的支出已经得到了抑制,销售额仍保持稳定增长,以推动这一数字的增长。”

只有15.4%的零售商表示,他们不完全确定繁荣是否会持平。

有一件事零售商是肯定的——价格在上涨。在我们调查的零售商中,有95%的人表示,他们注意到今年制造商的建议零售价格有所上涨。93.8%的零售商也表示他们今年不得不提高价格,这可能并非巧合。

“现在越来越难找到10美元以下的优质雪茄了,”科尔顿·罗尔斯(Colton Rawls)说,他是德克萨斯州大学城Cavalier雪茄公司的老板。“顾客正在购买更多6美元到10美元的商品,以最大限度地利用他们的资金。”

对于一些零售商来说,他们的顾客仍然对价格非常敏感。对另一些公司来说,他们的客户正在接受更高的价格。

“我们的顾客想要优质的雪茄,并愿意为此支付更高的价格,”加州罗斯维尔Perfecto Lounge的老板保罗·达文波特(Paul“Rev”Davenport)说。卡斯对达文波特的看法表示赞同:“如果雪茄能经得起炒作,他们对更高的价格点持惊人的开放态度。”

在弗吉尼亚州,加里·佩什(Gary Pesh)在他的许多老弗吉尼亚烟草公司(Old Virginia Tobacco Co.)门店看到了顾客之间的巨大分歧。“消费者之间存在明显的分歧,”他表示。“有些人买的雪茄更少,或者买的雪茄价格更高,而价格对他们来说不是问题。”

(查克·列维和凯文·列维在芝加哥伊万·里斯烟草公司的柜台后面,这是美国最古老的烟草店之一。)

芝加哥的消费要保守一些。风城最古老的雪茄店伊万·里斯烟草公司的凯文·列维说:“消费者似乎更严格地遵守自己的预算了,很难追加销售。”乔治亚州罗斯威尔雪茄商人的斯科特·贝利也看到了类似的现象,他说他的顾客“仍在买,但买得更便宜”。

朱莉·诺伊曼(Julie Neumann)是诺伊曼雪茄公司(Neumann’s cigar & More)的共同所有人,该公司在伊利诺伊州有两家分店,一家在利伯蒂维尔,另一家在朗格罗夫。她直截了当地说:“消费者已经厌倦了20多美元的雪茄。”

物流、通货膨胀和互联网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封锁,供应链问题不像几年前那么严重了,但零售商表示,供应链问题仍然存在。

密歇根州阿德里安市Chaloner & Co.的总经理劳拉·万克(Laura Wanke)说:“大多数制造商都恢复了及时发货的流程。”Chaloner & Co.是美国最古老的雪茄店之一。“其他一些需要更多的时间,但我们的客人通常非常理解,等待没有问题。”

与美国的大多数行业一样,通货膨胀自然也影响了雪茄业。近一半(48.7%)的零售商表示,通货膨胀改变了顾客的购买习惯。

通货膨胀改变了人们的购买习惯吗?

状态

百分比

改变了

48.7

还没改变

33.3

不确定

18.0

“由于价格上涨,顾客正在远离他们曾经忠实的品牌,”加州拉凡尔纳Lordsburg雪茄酒吧的老板埃里克·万兰德(Erik Wanland)说。

值得注意的是,33.3%的零售商表示通货膨胀没有影响,这表明一些消费者可能不受成本变化的影响,18%的零售商不确定。

我们调查的大多数零售商都是独家实体店,没有互联网业务。只有37%的商店表示他们在网上销售雪茄,而大多数商店(63%)只销售面对面的雪茄。据在线销售雪茄的零售商称,网络交易平均占其总销售额的22.6%。

虽然雪茄通常可以在网上买到更便宜的雪茄,但休息室可以激励人们在当地的商店购买雪茄,享受社交环境。由于大多数企业在全州范围内禁止吸烟,天气开始变冷,雪茄店几乎必须提供休息室。雪茄休息室已经成为一种常态:在我们调查的零售商中,有81.5%的零售商设有雪茄休息室。

高级雪茄协会贸易展

几十年来,PCA贸易展(以前称为IPCPR和RTDA)都在夏天举行。几十年来,零售商一直抱怨时间安排不方便。PCA决定听取反馈,明年,年度贸易展将在春季举行。既然这么多零售商如愿以偿,我们的调查反映出PCA采取了正确的行动。令人信服的是,67.5%的零售商表示赞同新的日期。只有10%的人不喜欢这种变化,22.5%的人表示他们真的不在乎。

在俄勒冈州波特兰市,第11大道酒庄的老板杰夫·鲍尔(Jeff Ball)对这个新的日期很满意。这家酒庄有一个宽敞的步入式保湿房。“我们的旺季是夏天,”他说。“在旺季开始时获得大宗订单和新产品将是件好事。”

罗德里格斯对这个决定也很满意。“让新英格兰的店主在我们的销售旺季离开他们的生意是不可能的,”他说,他指的是康涅狄格州的夏天。“对于销售季节在秋季结束的商店来说,这一点,再加上贸易展订单的年底履行,在财政上并不明智。”

他们在想什么?

虽然零售方面的消息总体上是积极的,但仍有一些问题困扰着雪茄店主,而且这些问题并不新鲜。当被问及他们将改变雪茄行业的一件事时,压倒性的答案与税收有关。这种反应直接引发了零售商的另一个全行业的抱怨——互联网。在烟草税高的州,许多烟草商希望看到一些税收减免,但他们也希望看到互联网雪茄销售的税率与实体交易的税率相同,以创造一个更公平的竞争环境。

佩什有一个更全面的愿望,如果不是理想主义的话:人们会更好地理解优质雪茄和其他烟草产品之间的区别。如果政治家、反吸烟者和健康组织了解我们的文化,那将是一个多么美好的世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