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2023,揽胜1号,王者归来!

2023年10月12日 来源:长城茄园 作者:长城茄园
A+ A

它,是首款登上国际盲评榜的中国雪茄。它,一上市便火爆出圈,迅速售罄。它,万千茄客一直在期待!

360截图20231009111921003.jpg

所有的等待都将值得!严苛工艺,4-6年窖藏陈年烟叶,精工匠制。2023,揽胜1号,王者归来!首次上榜Cigar Journal盲评的中国雪茄中外大师共同调制,走向世界代表之作。

2017年,长城(揽胜1号)从数千支雪茄中脱颖而出,首次代表中国雪茄以盲评85分上榜欧洲权威雪茄杂志Cigar Journal,惊艳亮相。

长城雪茄与塔巴克莱拉西班牙公司联合出品,采取“分别配方、盲选优品”的原则确定初选配方,最终凭借“益川老坊发酵法”对烟叶的发酵处理赢得了外方专家的认同和好评,在初选配方的基础上,经过双方首席配方大师数百次协同试验之后,形成长城(揽胜1号)的独特配方。

一揽众味,愉悦在舌尖弥漫优雅的木香,伴随着淡淡的胡椒味、甜味及香草味,兼有逐渐变浓的红茶香味,抽吸过程顺畅愉悦,别有韵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