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J.C.纽曼公司推出美国NBA全明星纪念版雪茄保湿盒

2023年12月08日 来源:加勒比之光 作者:加勒比之光
A+ A

雪茄和体育赛事经常是密不可分的,无论是雪茄爱好者还是用雪茄庆祝胜利的球员。这周,J.C.纽曼公司推出一款限量版雪茄保湿盒,来纪念NBA的全明星赛。这个雪茄盒里不仅有定制的雪茄,使用的材料也很独特,是2011年NBA全明星赛球场地板的木材。

2011年全明星赛于2011年2月20日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西部联盟以5分(148-143)击败东部联盟。科比·布莱恩特被评为全明星赛MVP。

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的Jason LeGear手工制作了这些雪茄保湿盒。由于原料限制,这批雪茄盒只生产了40个。因为NBA比赛场地的调整,得以有机会使用这样的方式回收利用比赛场馆的木地板。每个雪茄盒都是独一无二的,木头表面能看见篮球比赛过程中产生的磨损和划痕。保湿盒的盖子上镶嵌的蓝色木条是取自赛场的三分线木地板,雪茄盒的内部衬有西班牙雪松。

纽曼公司的第四代经营者,德鲁·纽曼说,篮球是1891年发明的,1895年我的曾祖父创建了纽曼雪茄公司。作为美国历史上最悠久的雪茄制造商,我们很荣幸可以参与这个项目,用比赛场地的木地板作为原材料生产的雪茄盒来庆祝世界上最伟大的一批篮球运动员。

生产的40个雪茄盒,一个将赠送给NBA联盟,一个将留在坦帕的时钟博物馆展出。每个雪茄盒最多可以容纳90支雪茄,但是出售时,里面会放上30支纽曼公司制作的“美国人”品牌雪茄。这个尺寸是定制的,称为全明星,50环径,6.5英寸。雪茄是在时钟雪茄厂生产的,使用的烟叶是美国烟草。茄衣是佛罗里达阳植烟叶,茄套是康涅狄格阔叶,茄芯是宾夕法尼亚和康涅狄格的混合烟叶。

每套雪茄保湿盒都配有真品证书和博威达保湿袋的套件,雪茄保湿盒的售价是3000美元。已经开始向零售商发货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