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抽雪茄被判24个月?雪茄的那些趣事三

2023年12月08日 来源:长城茄园 作者:长城茄园
A+ A

雪茄,不仅仅只是一种简单的烟草制品,更是一种文化符号。在雪茄的世界里,有许多神秘的传说和故事,这些传说不仅丰富了雪茄的文化内涵,也让人们对雪茄充满了好奇和向往。

优质的雪茄是具有奢侈品属性的。例如在2017年,纪念主席诞辰124周年之际,公开拍卖了52支珍贵的长城雪茄,以28万元的拍卖成交价格开创了中国雪茄价值高度标杆。因此,珍贵的雪茄是具有收藏价值的,保险公司也会接受对雪茄的投保。就有这么一位居住在北卡罗来纳州叫Charlotte的律师,他购买了一盒稀有雪茄,并给这24支雪茄购买了一份火险,结果他在一个月内就把这些顶级雪茄抽完了,因此觉得保险太不划算,于是决定起诉保险公司。在法庭申诉中,这个男子说雪茄是在“一连串的小火灾中受损”,当然保险公司和法庭都认为男子属于胡搅蛮缠,但是在他和保险公司签订的合同中没有明确指出何类“火”不在保险范围内,最后竟然胜诉了,保险公司也接受这项判决,赔偿一万五千美元的雪茄“火险”。故事还没完,律师拿到赔款后,保险公司报警了,罪名是该律师涉嫌24起“纵火案”。证据就是律师先前的申诉和证词,最终以“蓄意烧毁已投保之财产”的罪名被定罪,入狱服刑二十四个月,并处罚金二万四千美元。肯尼迪是位著名的茄客,他是古巴雪茄的忠实拥趸。据传,肯尼迪在签署 古巴禁令的前一晚,要求助手搞“一些”古巴雪茄。直到确认他已经买到1200支雪茄后,肯尼迪才微笑着打开办公桌,拿出一纸文件立即签署。肯尼迪说:“这是一项法令,禁止美国进口所有古巴产品,古巴雪茄现在在美国是非法的。”这个故事被一些人解读为肯尼迪对古巴雪茄的热爱超过了政治决策的理性,而这也成为了雪茄历史中的一个有趣插曲。

稍微了解雪茄的人,应该都听过这么一个关于雪茄卷制方式的传言:雪茄是在少女大腿上卷制的。这其实仅仅只是一种宣传方式罢了,这种方式在上个世纪六七十年代的西方非常流行,目的是为雪茄营造一种“性感”,迎合“嬉皮士”等反文化潮流。雪茄本身就带有一些感性的色彩,曾经看到这样的句子“一支刚制成的雪茄,味道犹如青春烈火,随着时间的流逝,风味将逐渐香醇……”所以那个阶段的雪茄和反文化潮流有一个微妙的结合,这行为本身就有情色意味和异域色彩。而真实的雪茄卷制其实有严格要求,一般情况下需要约230道工序,有特制的卷制面板和工具,只需用双手进行卷制。

在雪茄的世界中,这些传说和流言就像是一面面镜子,反映出人们对雪茄的热爱、好奇和误解。这些故事在口口相传的过程中,不断被添油加醋,使得原本平淡无奇的事情变得生动有趣。尽管有些传说可能永远无法得到证实,但它们无疑为雪茄的历史和文化增添了丰富的内涵和趣味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