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香港太平洋雪茄公司发售成立30周年纪念雪茄保湿盒套装

2023年12月12日 来源:加勒比之光 作者:加勒比之光
A+ A

近日,古巴哈伯纳斯(Habanos)公司在亚太地区的授权经销商香港太平洋雪茄公司发布了一套雪茄保湿盒套装,这个由法国奢侈品制造公司艾迪布鲁(Elie Bleu)制造的雪茄保湿盒内装有一款外交官PCC30周年地区限量版雪茄,以及一款库尔沃(Cuervo y Sobrinos)腕表,由世纪配饰(Siglo Accessory)公司出品的雪茄刀、雪茄打火机。

2022年是太平洋雪茄公司(PCC)成立三十周年的纪念年,今年初,哈伯纳斯公司为PCC发布了外交官30周年纪念版雪茄,每盒30支,定位为地区限量版。56环径,5.5英寸,零售价是每支660元港币。如果你当时没有买到这款雪茄,不要急,这一次发售的雪茄保湿盒里将装有这款外交官PCC30周年雪茄。

雪茄保湿盒里一共摆放了31支外交官PCC30周年雪茄,30支放在雪茄盒的底层,还有一支单独放在上面的托盘,托盘上还放着手表、雪茄刀、雪茄打火机。30支留你珍藏,多出来的一支给你抽。

640 (1).jpg

雪茄盒是在法国制造,有四种颜色,每种颜色的雪茄盒里装的雪茄刀、打火机、手表都是相同的配色。PCC称将发售120个雪茄盒,每款颜色30个。每个盒子上印有外交官雪茄和PCC的品牌标识,汉字“叁拾”,侧面印有老虎的蹄印,雪茄盒的盖子上还印着老虎的图案,2022年是中国农历的虎年。

腕表是库尔沃品牌,这个牌子源自古巴,1882年创建,发展于瑞士,如今总部在瑞士。手表上也铭刻了PCC的标识。

这一套雪茄保湿盒(含雪茄、配饰)的售价是23万港币,折合29432美元。太平洋公司表示,目前有一些现货可供选售,还没有到货的批次可以接受预定。

这不是艾迪布鲁与古巴雪茄经销商的第一次合作。负责中东地区业务的腓尼基贸易公司在2021年曾经发布过艾迪布鲁的雪茄保湿盒,里面装着40支地区限量版的雷蒙阿隆斯腓尼基人(Ramon Allones Phoenicio )。2022年,美国阿塔迪斯烟草公司发布了蒙特(非古)的艾迪布鲁雪茄保湿盒套装,其中也放置了雪茄和手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