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云南开远烟草抓实抓细雪茄品牌培育

2024年01月18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许艳芬
A+ A

近日,云南省开远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聚焦三项重点工作,抓实抓细雪茄品牌培育。

加强信息采集。调取零售客户各项经营数据,开展销售态势、盈利水平及发展趋势分析,找准零售客户日常经营中的薄弱环节,助其改进,精准收集零售客户意见建议,及时进行汇总分析及反馈,为更好地开展品牌培育和客户指导提供支撑。

提升队伍素质。着力建立雪茄品牌培育专业队伍,组织客户经理主动“走出去”学习,丰富雪茄专业知识;加强对零售客户的培训指导,深入零售终端为零售客户讲解雪茄品牌故事、文化、特点等,提升零售客户对雪茄的了解程度,提升其雪茄品牌培育能力。

打造特色终端。精心挑选符合雪茄经营条件的店面,打造雪茄特色终端,积极发挥终端形象展示功能,推进雪茄终端硬件升级;指导零售客户设置雪茄销售专柜,打造陈列专区,创新雪茄陈列方式,配备专业雪茄物料,展示雪茄品牌文化,科学、合理、持续推进雪茄品牌培育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