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河南安阳烟草直属分局(分公司)开展雪茄市场调研

2024年01月22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李帅
A+ A

为进一步提升雪茄品牌培育精准性,近日,河南安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直属分局(分公司)组织开展零售客户雪茄烟市场调研。

1205890_c46ae3d0-c6f6-4393-84f4-c868678d998c.jpg

以需求为导向,明确调研方向。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科学设定不同维度的调查问卷,获取雪茄市场精准信息;充分了解当前零售客户对雪茄基础知识、品牌文化、储存养护、消费者需求等信息的掌握情况以及培训需求,详细了解当前雪茄库存情况、销售状况、消费者心理等信息,以全面掌握雪茄市场真实情况。

统筹兼顾精准选定客户。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方式,对去年零售客户订购量排名靠前的核心客户作为主要调研对象开展线上调查,对有雪茄专柜的现代终端和加盟终端开展线下问卷调查,零距离、深层次了解客户诉求。

强基固本运用结果导向。根据调查问卷采集信息,综合分析零售终端目前市场销售状况以及消费需求等信息,研判雪茄市场状况,查找雪茄经营存在的问题,形成雪茄市场调研报告,为制定雪茄经营策略提供数据支撑,推动雪茄品牌培育水平持续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