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乔亚雪茄将外交专用雪茄调整为正常产品线

2024年02月05日 来源:加勒比之光 作者:加勒比之光
A+ A

这篇新闻2019年6月刊登在CA杂志官网

一款曾经只经由尼加拉瓜的外交官亲自赠送给世界各国领导人的特殊雪茄,将很快成为普通消费者可以买到的常规产品。

尼加拉瓜乔亚雪茄公司今年(指2019年)秋季将向美国全国各地的雪茄店发送这款名为“第一”(Número Uno)的新系列,这个系列的雪茄原本不上市销售,最初是作为外交渠道的独特礼物生产的。从去年开始,乔亚公司在一些活动中向大众提供这款雪茄。

Número Uno系列目前只有一个品型(vitola),44环径,6.625英寸,朗斯代尔,茄帽上捏成一顶被称为“大使”(L’Ambassadeur)的扇尾形状。茄衣是颜色较浅的厄瓜多尔种植的康涅狄格种子烟叶,茄套、茄芯都是尼加拉瓜烟叶。

这款“大使”在美国的零售价是每支15美元,每盒25支装盒,预计全球将发售1500盒。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