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古巴雪茄有哪些包装形式?

2024年03月18日 来源: 加勒比之光
A+ A

每一支古巴雪茄都会用一定形式包装后放入雪茄盒,这里给大家介绍七种常见的包装形式。

1、套有一个雪茄烟标。经典的古巴雪茄都有烟标(雪茄环),可以帮助雪茄迷辨认品牌。

2、在某些情况下,雪茄会配有第二个雪茄烟标(雪茄环),帮助辨别不同的系列、指定的尺寸或者特殊型号。这些年,双烟标的古巴雪茄越来越多,有的特殊版本的雪茄还有第三个烟标:脚标。

3、没有雪茄烟标。十几年前,在古巴一些烟草店,仍然可以找到没有烟标的哈瓦那雪茄,放在带有滑动盖子的盒子里,也称为橱柜式盒子。但是现在这种雪茄已经没有了,所有的哈瓦那雪茄必须佩戴烟标才可以出厂。

4、用薄薄的雪松木包裹。西班牙雪松(香柏木)的细腻香气可以丰富雪茄口味,这就是某些品牌的雪茄用雪松木包裹的原因,比如罗密欧与朱丽叶的雪松2号、雪松3号。因为薄木头是可以渗透的,所以带有雪松木包裹的雪茄可以储存在雪茄盒里。

5、内嵌雪松木的铝管包装是铁路公司1930年设计的,目的是保护雪茄不受挤压、防止雪茄变干。如果旅行或者休闲活动时享用雪茄,这种包装非常有用。如果长时间保管雪茄,要把雪茄从铝管里拿出来放入雪茄盒。

6、用薄纸包裹。目前只古巴雪茄中只有丰塞卡(Fonseca)雪茄是用此方法保护敏感的茄衣。

7、用金箔或者银箔包裹。一些高质量的古巴雪茄的某些尺寸会用非常薄的金箔或者银箔包裹。罗密欧与朱丽叶的猎人(CAZADORES)是25支雪茄整包被包裹在铝箔里,再放入包装盒。

8、用玻璃纸包裹。以前雪茄用玻璃纸包裹,是为了保护茄衣,特别是需要出口国外的雪茄。目前,古巴雪茄中只有机制雪茄才会用玻璃纸包裹。这是区别古巴雪茄、非古巴雪茄一个简单易行的标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