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日烟国际申请专利“气溶胶生成装置及其主体单元、非燃烧式吸取器”

2021年03月11日 来源:中国烟草科教网
A+ A

据来自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的报道,由日本烟草国际公司申请的专利“气溶胶生成装置及其主体单元、非燃烧式吸取器”(申请号:CN201821753042.2)。

具体介绍了气溶胶生成装置的主体单元,具备:电源部;能够收容气溶胶源的筒状收容部;吸嘴部,形成有吸取气溶胶源雾化而得的气溶胶的吸取口,其中,气溶胶生成装置的主体单元具备将所述电源部、收容部、以及吸嘴部沿主体单元的中心轴所延伸的轴向连接的连接部,连接部具备:第一旋转连接部,绕中心轴施加第一转矩来解除所述电源部与收容部的连接;以及第二旋转连接部,绕中心轴施加比第一转矩小的第二转矩来解除收容部与吸嘴部的连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