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日本调查显示传统烟民转换到HNB主因并非是健康

2021年03月15日 来源:IQOS资讯网
A+ A

在国外,IQOS和GLO等这类加热不燃烧(HNB)用户在持续增长,大家可能觉得健康是增长的主要原因。但日本媒体随机抽取了加热不燃烧的1031位用户,数据显示并非如此。

QQ截图20210315154002.jpg

根据调查,在1031名加热不燃烧使用者中,有24.1%是在过去一年中才开始使用加热不燃烧的新用户。超过一年且一直使用同一品牌加热不燃烧的用户为69.0%。使用非IQOS的比例是7.0%。

QQ截图20210315154030.jpg

关于加热不燃烧的主要品牌,IQOS在所有用户、连续用户、去年开始使用该产品的新用户以及转换用户中均排名第一。IQOS的用户百分比为59.4%,GLO和Ploom远远落后于IQOS。

QQ截图20210315154040.jpg

为什么会转换到加热不燃烧,首要原因是“气味”

在过去的一年中,开始使用加热不燃烧的原因有“因为不会出现影响他人的烟雾和异味”(35.9%),“没有烟灰/不需要烟灰缸”(29.4%),和“健康原因”(25.0%)。

所以转换到加热不燃烧最主要原因是烟气和气味,之后是对烟灰的担忧,吸烟环境以及健康。这倒也非常符合日本人“不给别人添麻烦”的性格。

同时,“免费试抽(营销活动等)”占20.2%,免费试抽也是转换加热不燃烧的非常有效的营销活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