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投资者低估了菲莫国际的无烟未来计划

2021年03月18日 来源:中国烟草科教网
A+ A

据来自FINANCIALNEWS的消息,最近,菲莫国际(PMI)首席执行官Jacek Olczak先生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投资者们已经低估了他们公司的无烟未来计划。

数据表明,2020年菲莫国际公司的股价涨幅不到1%,落后于衡量整体市场变化的标准普尔500指数的涨幅。但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这位首席执行官称,他们公司的IQOS是目前市场上比较领先的低风险烟草产品,其背后有着严格的科学研究支撑。同时,他也着重强调了在许多市场上产品最先上市的宝贵优势,这也有助于公司抵御来自其他对手的市场竞争。

PMI公司希望,2021年其加热不燃烧烟草产品能够销售900亿到1000亿支,与上年相比增长20%到30%。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