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芬兰香烟和电子烟的使用减少 将制定更严格烟草法规

2021年05月11日 来源:盈润国际公众号 作者:盈润国际
A+ A

芬兰健康和福利研究所(THL)最近的一份报告调查了2000年至2019年期间香烟(仍是芬兰消费的主要烟草类型)、鼻烟和电子烟的使用情况。调查结果显示,香烟和电子烟的使用减少,鼻烟的消费增加。

QQ截图20210510172747.jpg

尽管有这些令人鼓舞的数字,但社会事务和卫生部刚刚宣布了一项提案,将进一步收紧对户外吸烟的限制,该提案将于2022年1月1日生效。这些地方包括公共汽车站、公共海滩、儿童游乐场和一些完全禁烟的户外露台。

芬兰有望成为第一个实现无烟的欧盟成员国,但瑞典率先通过批准使用鼻烟实现了这一目标。

● 普通包装

此外,根据其他几个国家和欧洲国家制定的法规,该提案还呼吁制定无装饰包装规定。为此,从2023年初开始,烟草包装上的品牌名称和标识将被删除。

早在2010年,芬兰就宣布,其目标是在2040年底之前消除烟草产品的使用。根据2016年《烟草控制法案》颁布的措施,该国有望成为第一个实现这一目标的欧盟成员国,并在2030年实现无烟。

● 无烟瑞典

然而,邻国瑞典率先做到了这一点,众所周知,瑞典是通过采取一种禁止立场的减少伤害战略而达到这一目标的。该国通过支持使用鼻烟来戒烟来做到这一点。

在整个欧盟范围内,该产品仅在瑞典、丹麦和挪威是合法的,鉴于其消费不需要燃烧,它被认为是一种有效的减少危害的工具。事实上,鼻烟不仅使瑞典成为欧洲吸烟率最低的国家,更重要的是,瑞典的肺癌发病率也是整个欧洲最低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