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QOS侵犯了Vuse专利

2021年05月19日 来源:蓝洞
A+ A

据外电报道,据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的网站显示,法官称菲莫国际(PMI)的IQOS设备侵犯了英美烟草的子公司雷诺美国公司拥有的两项专利。

下一步可能是由整个委员会进行的审查,该委员会有权在美国停产产品,并计划于9月15日完成调查。

IQOS是唯一获准在美国销售的不经加热的产品,由奥驰亚(Altria)在美国销售。去年,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允许该公司销售IQOS,以减少消费者接触卷烟中发现的有害化学物质的机会。

雷诺声称PMI和Altria复制了为其Vuse Vibe和Vuse Solo 电子烟产品开发的专利技术,并已申请FDA批准。该公司于2020年4月向ITC投诉。

奥驰亚集团以自己的专利侵权主张作为回应,并于5月对雷诺兹单独提起诉讼。奥驰亚集团还向美国专利商标局递交了申请书,对六张雷诺兹专利的有效性提出了质疑。

法官必须确定即使暂时移走此类产品是否也适合公共卫生,以及消费者有什么替代品。

雷诺说,它希望法官会建议实施进口禁令,并补充说,未经授权使用其发明会损害公司的投资和创新能力,从而降低业务对健康的影响。

PMI称法官的调查结果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没有立即产生作用的一个步骤,它将向委员会提出异议。

英美烟草公司说,英美烟草公司在美国的诉讼是全球计划的一部分。

PMI还辩称,即使发现专利侵权,将IQOS排除在美国之外也不符合公众利益。

PMI执行主席安德烈·卡兰佐普洛斯(Andre Calantzopoulos)表示,法官必须确定甚至暂时移除此类产品是否对公共卫生也适用,以及对消费者有什么替代品。如果我们删除一种存在的产品,而人们唯一拥有的替代品是香烟,那么这就是对公共卫生利益的考虑,必须予以考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