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Juul在英国开启开启渠道扩张计划,数名高管在美被起诉

2021年05月24日 来源:蒸汽新势力公众号 作者:新势力
A+ A

有外媒报道,Juul这家风口浪尖上的雾化品牌近日又已经与英国的批发商UK Vapour Brands (UKVB)签署了一项分销协议,旨在将Juul产品在英国专业电子烟商店的数量增加一倍。

根据E-CigIntelligence的报道,与Juul UK签订协议后,UKVB成为Juul产品在独立电子烟商店渠道方面的独家经销商。据Juul的数据,在疫情爆发前,Juul在英国约有1200家零售商销售,现在,Juul计划通过这项“长期协议”将这一数字增加一倍。

UKVB发言人表示,该分销协议已于4月中旬生效,恰逢最新一轮疫情封锁后非必需品商店重新开业之际。

Juul还计划为新门店提供台面单元和品牌货架条等促销材料,以促进产品销售。Juul的一位发言人表示:“我们将确保门店最大程度上可以有效地推广Juul品牌。”

此外,协议中还包括产品将按照标准价格销售和促销活动,并将坚持“挑战25”零售倡议。倡议鼓励零售商在消费者看起来小于25岁时要核实其身份证,同时还将匿名购物者和年龄验证培训项目扩展到对新零售商的培训,以避免再度出现“吸引未成年人”的危机。

看来国内外雾化产品的节奏都差不多,进入到了终端渠道的疯狂扩张阶段,只不过跟国内品牌的招商加盟政策比起来,Juul就真的像一个刚开始学会走路,步履蹒跚的孩子。

不过,在法律方面,国外就比较严重了,做雾化品牌的高管,很可能会遭到起诉。

Juul和奥驰亚的指控予以了支持。

去年10月,由美国各地市政府和学区组成的原告团在第一轮对Juul的指控中败诉。然而,据E-Cig Intelligence披露,美国加州北区地区法官威廉•奥里克(William Orrick)拒绝驳回最新指控,其中包括对Juul五名现任和前任高管的直接指控。

在4月13日发布的一份30页的命令中,奥瑞克表示,基于个人董事“对董事会的数据控制、对Juul针对年轻人的吸引力和未成年用户的增长的知情、对营销决策的重大参与,这些高管在管理和决策中扮演着异常积极的角色,从中获利数十亿美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