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摩根士丹利认为奥驰亚在Juul的股份价值不大

2021年06月02日 来源:蓝洞新消费
A+ A

据外电报道,摩根士丹利称,联邦贸易委员会的行政审判将于本周开始,反垄断机构正寻求解除奥驰亚对电子烟公司 Juul Labs (JUUL )的投资,奥驰亚的股票可能受到影响。

QQ截图20210202144826.jpg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帕梅拉考夫曼在报告中写道,奥驰亚已经首当其冲地承受了对 Juul 的投资所带来的财务和声誉后果,我们认为这次试验是错误投资决策的潜在结果。

摩根士丹利认为 MO 在 Juul 的股份价值不大,并将这笔投资视为 Juul 潜在卷土重来的看涨期权。截至第一季度,MO 将其在 Juul 的 35% 股权估值为 1.5B 美元,比最初的 12.8B 美元投资下降了 88%。

如果 FTC 要求奥驰亚剥离其股份,出售将明确奥驰亚的资本损失并肯定会破坏公司之间的联系。此外,出售 Juul 的股份将为奥驰亚提供税盾,以抵御 Anheuser-Busch InBev 等投资的资本收益。

今年 4 月,一名法官在一项初步裁决中表示,奥驰亚和 Juul Labs 可能面临一项拟议的反垄断集体诉讼,旨在解除一笔 12.8 亿美元的交易,该交易使奥驰亚拥有这家陷入困境的电子烟公司 35% 的股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