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美国控烟专家:只关注青少年吸电子烟可能会阻碍成年人戒烟

2021年08月25日 来源:网易新闻
A+ A

据外电报道,由美国烟草控制专家合著的一篇新论文认可电子烟对试图戒烟的成年人有益处。该论文建议必须改善电子烟产品的公众形象,并应推广电子尼古丁输送系统(ENDS)作为可燃卷烟的更安全替代品。

“反对者关注电子烟对年轻人的风险,而支持者则强调电子烟帮助吸烟者戒烟的潜力。大多数美国卫生组织、媒体报道和政策制定者主要关注年轻人面临的风险。”报告指出。“由于他们的报道,许多公众,包括大多数吸烟者现在认为使用电子烟与吸烟一样危险,甚至比吸烟更危险。

相比之下,美国国家科学、工程和医学院得出的结论是,使用电子烟的危害可能远低于吸烟。旨在减少青少年吸电子烟的政策也可能会减少成年吸烟者在戒烟尝试中使用电子烟。”

该研究于8月19日发表在《美国公共卫生杂志》上,由密歇根大学健康管理和政策名誉教授、杰出的烟草控制专家肯尼思·华纳 (Kenneth Warner) 领导。尼古丁和烟草研究协会的 15 位前任主席共同撰写了这篇论文。

作者提出了四类支持电子烟作为可燃烟草使用戒烟辅助手段的证据:随机试验的结果,表明电子烟优于尼古丁贴片等其他戒烟方法;在人数研究上,其结果“与戒烟尝试成功率几乎翻倍一致”;卷烟销量随着电子烟销量的增加而迅速下降;以及限制电子烟政策的意外后果,例如无意中增加吸烟量的禁令。

“公共卫生界关注烟草的主要因素一直特别关注对儿童的风险,”华纳说到,“他们似乎真的对成年人吸烟没有任何兴趣。另一件事情是,你会看到很多所谓的科学论文,这些论文引发了毫无根据的健康问题,比如一篇声称电子烟会增加心脏病发作可能性的论文后来被撤回。”

该论文还提出了促进 电子烟使用的“明智的政策组合”,包括对传统卷烟征收高于电子烟的税以鼓励成年吸烟者改用电子烟、允许仅在电子烟商店销售调味电子烟产品、限制广告以限制年轻人开始吸烟并减少卷烟中的尼古丁含量,同时确保提供“消费者可接受”的低风险尼古丁产品。

“因为有证据表明使用电子烟会增加戒烟的几率,包括本文作者在内的许多科学家鼓励健康界、媒体和政策制定者更仔细地权衡电子烟降低成人吸烟归因死亡率的潜力。”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观点。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