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研究称电子烟与美国大学生饮食失调风险增加有关

2021年09月14日 来源:蓝洞新消费
A+ A

据外电报道,发表在《饮食行为》杂志上的一项新研究发现,使用电子烟与美国大学生患饮食失调的风险增加有关。鉴于电子烟的普遍使用以及年轻人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间饮食失调的患病率增加,这一发现尤为重要。

该研究分析了参与 2018-2019 年健康心理研究的 51,000 多名美国大学生的样本,强调需要对那些同时表现出物质使用和饮食失调的人进行更多的研究、临床评估和干预。

“考虑到这些行为的同时发生会加剧心血管、肺部和神经系统问题等身体健康并发症,在有饮食失调症状的人群中使用电子烟的比例较高令人担忧。主要作者 Kyle T. Ganson 博士说,他是多伦多大学 Factor-Inwentash 社会工作学院助理教授。

研究人员还发现,报告在其一生中接受过饮食失调诊断(例如神经性厌食症或神经性贪食症)的参与者使用电子烟或电子烟的患病率更高。此外,在报告使用电子烟的人中,尼古丁电子烟是最近在有或没有饮食失调症状的参与者中最常见的。

“个人可能会使用尼古丁电子烟来支持饮食失调行为和目标,例如抑制食欲和促进减肥。甘森说。“尼古丁电子烟会导致依赖性和未来的多物质使用。

“这项研究的结果特别重要,因为我们看到大流行期间饮食失调和物质使用障碍的转诊激增。合著者、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助理教授、医学博士、理学硕士 Jason M. Nagata 说。“在饮食或滥用药物方面苦苦挣扎的年轻人应该寻求健康专业人士的帮助。临床医生应该筛查年轻人是否存在饮食失调和滥用药物的情况,尤其是在大流行期间。

研究人员强调需要对报告使用电子烟的大学生进行进一步的饮食失调临床评估,以及联邦和州对电子烟笔和电子烟的额外监管,以保护年轻人的健康和福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