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英国电子烟行业协会呼吁打击进口的不合规一次性电子烟

2021年09月16日 来源:电子烟公号
A+ A

英国电子烟行业协会(UKVIA)呼吁对不合规的一次性电子烟产品的经销商采取严厉行动。

截图20210916143601.png

在一项调查中,该贸易组织发现,有大量不符合规定的产品进入英国,尤其是在便利店和主要在线市场上销售。

UKVIA总干事约翰·邓恩(John Dunn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呼吁监管机构和在线市场严格执行现行法规,采取更多行动,以‘清理’一次性电子烟市场。”近年来,一次性电子烟行业出现了显著复苏,吸引了希望戒掉传统香烟的成年吸烟者。然而,UKVIA的一项调查发现,非法产品正在重新进入英国市场。该组织认为,问题在于一些分销商无视英国的规定,设法将这些产品进口到英国,然后转售给贸易商和零售商,以及对主要在线市场缺乏适当的审查。

一次性电子烟预装了电子烟液,每只售价约6英镑(8.27美元)。英国法规规定,这些产品的尼古丁含量不应超过20毫克/毫升,然而UKVIA收集的证据显示,一些列明的尼古丁含量更高,一些产品公开销售的尼古丁浓度为50毫克/毫升。此外,产品包装上经常缺少关于尼古丁含量的警告,而这是一项法律要求。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UKVIA一直在与负责监管电子烟产品和贸易标准的药品和保健产品监管局(MHRA)进行讨论。在一次打击无良供应商的重大行动中,该协会正在为其成员提供官方分销商和一次性电子烟产品的指导,并考虑向电子烟商店发放许可证,为执法提供资金。该公司还与一次性电子烟制造商合作,以确保他们正在尽一切可能监督和审计其分销商。

邓恩说:“强有力地执行现行法规是唯一的答案,这是现在所需要的。”“我们可以向监管机构提供支持,并教育行业如何区分什么产品是合规的,我们正在这样做。然而,我们不能对那些违法的人施以重刑——这取决于监管机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