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英美两国对待电子烟态度截然不同:英国监管宽松,美国狂轰滥炸

2021年09月22日 来源:蓝洞
A+ A

据外电报道,纳税人保护联盟消费者中心的国际研究员马丁·库利普近日撰文分析了同为英语系国家的英国和美国在对待电子烟上的不同立场。以下为全文:

两个国家共同的语言划分是说一个共同的错误归因于萧伯纳。美国和英国的词汇差异是经久不衰的:电梯elevator、电梯lift;天然气gas、汽油gasoline;足球soccer,足球football。英国人说pants是指内裤;美国英语意思是我们所说的裤子。

香烟的一个无处不在的英国俚语在美国也是一种冒犯性的诽谤。但是,如果社交媒体有任何意义,尼古丁的禁忌比词汇更深。

具体来说,我注意到来自美国账户的定期推文表达了对老年人吸电子烟的惊讶、娱乐甚至厌恶。示例包括:看到老人抽电子烟对我来说永远不会很有趣,当他们看到老人抽电子烟时,其他人会畏缩 x 10 吗?和老人抽电子烟和婴儿抽烟一样令人震惊。

55 岁以上的英国成年人的电子烟率高于最年轻的成年人。

考虑到这些产品挽救了每个成年人年龄组的数百万人的生命,这些推文确实很奇怪。到底发生了什么对美国做出一些人认为,电子烟只为年轻人使用?

无论如何,在英国,我们张开双臂欢迎电子烟。目前,我们有 360 万人使用电子烟——超过成年人口的 7%。三分之二是前吸烟者,而不到 5% 的人从未吸烟,其余的人将电子烟和吸烟结合起来,可能正在减少吸烟或戒烟的道路上。这些数字强调包括我们这些生活经验丰富的人。

有影响力的英国反吸烟慈善机构吸烟与健康行动(ASH) 对成年人使用电子烟的最新调查发现,2021 年当前电子烟使用的高峰年龄为 35-44 岁(10.1%) ) 其次是 45-54 岁 (8.6%),然后是 25-34 岁 (8.1%)。对于 18-24 岁的年轻人,按年龄划分的最低电子烟率为 5%。

年龄最大的 55 岁以上成年人的电子烟率(5.4%)高于最年轻的成年人。

至于未成年人的使用,ASH 报告称,超过 88% 的 11-17 岁青少年从未尝试或不知道电子烟。只有 1.2% 的电子烟超过每周。经常吸电子烟的人中只有 0.7%不是前吸烟者。

英国对电子烟的监管非常宽松。国家卫生服务机构在其医院开设电子烟商店,开展一项试点计划,向急诊室的吸烟者提供免费电子烟,并为在怀孕期间发现 电子烟有帮助的吸烟者推荐电子烟。电子烟商店在每条大街上自由地做生意。一些超市的健康货架上出售电子烟产品和随附的液体。

相比之下,在大西洋对面,英国人看到电子烟商店和电子烟用户处于恐慌和压抑的环境。美国人受到媒体的轰炸,告诉他们在他们的国家有年轻人吸电子烟的流行病。这种信念似乎根深蒂固,以至于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目前正在以保护儿童为基础,对几乎所有调味电子烟产品进行监管。

事实上,有证据表明,青少年频繁吸电子烟在美国和英国一样罕见。然而,这似乎是反电子烟组织的议程。

8 月,由 15 位世界知名的公共卫生教授撰写的地震报告严厉批评了在美国占主导地位的公共信息。他们称反电子烟信息有害,并担心随着公共卫生组织、媒体、政策制定者和公众关注青少年电子烟,电子烟帮助成年人戒烟的潜力往往会消失。

正是这种痴迷于年轻人的强烈抗议引起了美国人对老年人吸电子烟的震惊反应。这是一个真正的耻辱。因为年长的吸烟者应该有机会像其他人一样多换烟来保护他们的健康。他们绝对不应该因为这样做而受到污名和嘲笑。

在大西洋的这一边,我们不明白为什么美国当局、非政府组织、媒体和其他人似乎如此愿意延续这种适得其反的公共卫生战略,错误地告诉他们的公众,年轻人吸电子烟是城里唯一的游戏。我们很幸运能够体验到一种以平静、有序和政府批准的方式拥抱电子烟的方法——也许这只是吸引年长吸烟者而不会过度吸引年轻人的方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