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英国、马来西亚、泰国电子烟新政引发关注

2021年11月02日 来源: 新消费前线
A+ A

最近,海外三个重要电子烟市场国家的新政,引发国内从业者关注、点赞,纷纷表示看好未来电子烟的发展前景。一个是英国政府将官方支持使用电子烟作为戒烟工具;另一个是马来西亚将合法化尼古丁电子烟并对其征税;还有一个是埃及废除了自 2015 年以来对电子烟的销售、进口和营销的禁令。

一、10月份,英国政府网站更新了关于电子烟的最新政策,英国药品和保健品监管局 (MHRA) 正在发布更新的指南,为希望戒烟的吸烟者开具药用许可的电子烟产品铺平道路。英国医疗监管机构将与电子烟制造商合作评估产品的安全性和有效性。此举有助于英国2030年实现无(香)烟化的目标。

二、10月份,马来西亚卫生部长凯里·贾马鲁丁 (Khairy Jamaluddin)通知世界卫生组织,该国将对电子烟产品进行监管和征税,以防止年轻人接触电子烟产品。目前,马来西亚明令禁止销售含有尼古丁的消费品,如果新政意味着马来西亚或将合法化尼古丁电子烟的生产、进口及销售。

三、9月份,埃及废除了自 2015 年以来对电子烟的销售、进口和营销的禁令。这一决定无疑将为制定适当的法规以遏制电子烟设备和工具“电子烟”的非法贸易铺平道路,这将有助于消除由于这种非法贸易而在埃及国内日益严重的危机。

埃及现在与全球和中东市场保持一致,包括阿联酋、沙特阿拉伯和科威特,这些市场都已将电子烟的营销和消费合法化。除禁令的决定得到了最大和最重要的制造商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通过鼓励中小企业,这将大大有利于埃及的整体投资环境和制造商投资、开设新店、进口可充电电子烟设备和工具进入市场,从而创造新的就业机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