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KT&G韩国电子尼古丁传送系统市场份额上升至40.7%,创纪录

2021年12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A+ A

据外电报道,截至9月底,KT&G在韩国电子尼古丁传送系统 (ENDS) 市场的份额上升至创纪录的40.7%。

截图20211203160627.png

Fiit和Miix等新型烟草的成功推动了公司的业绩,它们与其加热不燃烧卷烟品牌Lil兼容。

今年Lil设备的累计销量超过400万台,而2020年为322万台。

该公司的主要增长动力是Lil Hybrid 2.0,它结合了KT&G使用墨盒和加热棒的专有技术。

 KT&G也在加强其设备专用棒的阵容。Fiit和Miix棒的阵容从2019年的11种增加到今天的20种,几乎翻了一番。

Lil品牌在国际上也很受欢迎。通过与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的全球合作,KT&G产品现已在10个国家销售,包括俄罗斯、乌克兰和日本。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