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Juul被起诉官司高达2800多起:包括人身伤害索赔和经济损失索赔

2021年12月09日 来源:蓝洞新消费
A+ A

据外电报道,代表美国消费者的律师表示,用户们此前为Juul Labs的电子烟支付了过高的价格,他们敦促联邦法官证明他们的主张是集体诉讼。

QQ截图20210310144216.jpg

Juul 辩称,原告应该单独起诉,因为他们在不同的情况下购买了Juul产品。

在针对Juul、其最大股东奥驰亚集团和几位个人高管和董事的跨地区诉讼中,已合并2,800多起案件。它们包括人身伤害索赔和经济损失索赔,他们说如果Juul没有淡化他们的成瘾性并通过社交媒体活动和其他方式吸引青少年,他们会支付更少的钱,或者根本不买电子烟。

原告正在为成年购买者寻求部分退款,为未成年购买者寻求全额退款。

代表Juul的Munger, Tolles & Olson的Gregory Stone表示,原告的案件取决于Juul的营销是否具有误导性、是否针对青少年、买家是否真的被误导以及营销是否影响了他们的购买决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