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尼尔森:Juul在过去一月市场份额37.6%,Vuse为33.5%

2021年12月31日 来源:蓝洞新消费
A+ A

据外电报道,尼尔森对便利店数据的最新分析显示,美国最畅销电子烟之间的市场份额差距保持不变,两者均略有下降。该报告涵盖了截至12月18日的四个星期。

尼尔森数据显示,排名第一的Juul为37.6%,低于上一份报告中的38.2%。

与此同时,RJ Reynolds Vapor Co.旗下的Vuse品牌市场份额为33.5%,低于上一份报告中的34%。NJoy为3%,与之前的报告持平,而Fontem Ventures的blue Cigs为2.3%,低于2.4%。

总体而言,在最近的四个星期内,电子烟的销售额同比增长4.8%,受近期价格上涨的推动。尽管如此,自2020年2月以来,电子烟的销量总体下滑,当时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对产品实施了最新一轮更严格的规定。

这些限制首先要求基于烟弹的电子烟制造商,例如Juul Labs Inc.、Reynolds Vapor、NJoy和Fontem,在2021年2月停止制造、分销和销售未经授权的调味烟弹,否则将面临执法行动的风险。

高盛(Goldman Sachs)分析师邦妮·赫尔佐格(Bonnie Herzog)表示,导致销量下滑的另一个因素是FDA在继续处理上市前烟草申请时,对电子烟市场拒绝令的影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