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海外低碳一次性电子烟:外壳采用PLA塑料

2022年01月17日 来源:艾邦新消费
A+ A

据外电报道,电子烟油生产商 Riot Labs 宣布推出了世界上第一款低碳一次性电子烟——QBAR。

QBAR 由三种 100% 可回收的元素制成:

*外壳由来源于玉米淀粉的PLA塑料制成,可生物降解,可回收制成衣服、黑胶唱片和 3D 打印材料。

*420 MAH A 电池将在未来的设备和其他电子设备中重复使用。

*包含烟油的雾化器将被焚化,产生的热能会用来发电。

截图20220114163104.png

Image: Riot Labs,tobaccoreporter

这是 Riot Lab 的第一款一次性产品,已于1月11日在英国的商店及网上发售,有2%、1%、0%等3种尼古丁含量以及多种英国制造的口味,口数约在550次(相当于 30 支香烟)。

“QBAR 的推出,我们首次涉足的一次性用品,以及我们的新品牌活动,都是为了改变戒烟现状,并继续履行我们帮助人们戒烟的使命。”在2016 年成立 Riot Labs的Ben Johnson 说。

截图20220114163127.png

Image:24htech

Riot Labs 还推出了 Riot Recycle 计划,以使商店和客户可以轻松地回收他们的设备。消费者可以将 QBAR 放在专卖店的 Riot Recycling Bins 进行拆卸和回收。

 Riot Labs 雄心勃勃地瞄准零浪费,还计划与商店合作,跟踪每个商店节省了多少浪费,以便他们继续优化并找到进一步减少的方法。

「从第一天开始,我们的使命就是通过创造对人类和地球更好的产品来帮助人们永久戒烟。」约翰逊说。

 「无论你看哪里,公司都在努力变得更环保,但这在电子烟领域的发展速度还不够快。我们很自豪能够率先推出第一款负碳一次性设备——凭借其独特的优势,我们相信它将对人们的戒烟之旅产生重大影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