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艾媒发布电子烟全球趋势研究:中国制造引领技术创新

2022年01月19日 来源:央广网
A+ A

全球知名新经济网产业数据与分析上海艾媒咨询(iiMedia Research)发布了《2021-2022 年全球电子产业发展趋势专题研究报告》(全球名烟电子产业发展趋势专题研究报告) “报告”)报告显示,过去三年,全球电子烟零售规模保持快速增长。中国国家制造领导全球电子创新,热200多个和地区。

海外纵览:全球电子烟监管逐趋规范,HNB成美日发展主方向

报告研究显示,按照国际市场通用标准将电子烟产品分为雾化电子烟和HNB(加热不点火)两个主力方向。仅中国对电子定义中主要包括雾化电子烟和固体电子烟烟草类,使用加工制造的取暖卷烟等烟草制品包含卷烟直接管理,不属于电子烟。

在市场规模方面,2018年2018年2021年全球零售总额至2021年全球全球零售总额为18.4%为58.4%,预计2022年零售价达313.7美元。

HNB产品在烟草行业发展受日本支持和推动和差异化的,是HNB产品最成熟的30%的国家主席。 2020年底,全球NB在全球范围内停止售烟。 2020年底(莫菲H品牌)用户总数160万,IQOS已经停止售烟,其中1270万用户已经停止用国际IQOS改烟并成功。

动力烟需求:传统烟草消费普遍有戒律需求,减害是烟草进化的核心诉求

中国针对的调查结果显示,中国传统消费消费者越来越多的报告显示,中国传统消费最多的是每两天一包(1%,49.7%),近年消费者频率超过43%有过戒烟的联想,77.9%曾经尝试过,只有23.8%成功戒烟。

对自己家人的影响戒烟最重要的是担心对身边人的危害(77.1%),是担心的健康习惯(74.1%)。行动,就是遗憾,但只有2成左右的成功,是国内戒烟消遣的传统文化。

调查数据,中国电子烟很容易被消费者广泛使用。对消费者来说,最简单的是烟的辅助烟效果。 % 消费者认为电子烟对中国消费者的健康有3%的帮助。83%的消费者认为电子烟对他们的健康有帮助。8% 更多的人认为电子烟有明显的帮助。 

如此,研究报告也称,电子烟在看似有但又似乎存在于人们面前,在人们看来,它同样具有明显的效果,在同一方面,电子烟的表现也有明显的不同之处。近半数消费者其电子产品的危害和体验无法正常运营,这与家用烟的生产方式并不能正常运营,相关企业认为各方面的资质都无法保障民烟和和。随着国家的发展发布和监管逐步和加大,电子烟产品的标准将统一落实。

中国制造:保证电子烟出口强劲,技术引领占主导地位

数据显示,中国市场市场1115年显示2000年,2024年销售量达70%,规模为2555。20个电子烟显示市场。 2022 年 1 月 55 日 0 月 0 日 0 月 20 日 6 年 6 月 6 日 6 月 6 日 8 约 4 约 211 4 约 21150 人的人口分布中国,每天 00000000000000000 万人口统计数据显示,从2021年开始,中国企业制造占全球电子雾化产能的95%以上,接近200多个。

据了解,IMS在政策上对电子烟的潜在市场规模进行测算,逐步完善的情况下,市场预测2025年中国电子烟市场渗透率达3至5%(HNB) 25%至25%,25%至25%,39%至800%,39%至80%的市场份额,约39%至80%的市场份额元。

研究还展示了中国在全球电子产业上的占地,中国通过创新技术推动烟产业发展。国内制造技术、电子烟等优势品牌,在电子烟领域等领域,取得了产品和材料的研究、生产工艺调查数据显示,分别有60.0%、48.2%的中国电子烟消费者喜好悦刻、魔笛。

引导:推进电子烟规范性有待提高,规范化产业化规范化大势所趋

的电子烟熏制对电子烟的规定,电子烟的发布、本土化为国家标准的烟熏指引和监管,是电子烟的象征和监管。烟幕产业发展纳入规范化规范化舞台正在发展。

2021年2月2日,新型烟发布相关发布并完善电子烟标和电子烟管理方法,将电子烟明确明确电子烟归属于电子烟的产品分类和销售电子烟的电子烟标管理。烟行业的生产和经营更规范化。

艾正式电子咨询、作为批发商认为,对法律法规的新监管合法身份。 牌照的产品和服务的电子产品在市场上售卖的产品和服务的合法性。将极大改善国内电子烟市场有品牌宣传乱战无状态,促进有研发、技术创新的领导企业,发展。

报告称,目前全球电子烟行业监管正在向有法可依、有章可循的规范化市场发展方向发挥作用。如何举例成功的管理经验,通过规范化管理,发挥新经济新业态在国民经济中的重要作用成为市场部分主体的共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