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反烟草组织敦促FDA对未完成的电子烟PMTA申请采取行动

2022年01月21日 来源:蓝洞新消费
A+ A

据外电报道,美国几个反烟草组织已致函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敦促该机构对上市前烟草产品申请 (PMTA) 采取行动,并推动拒绝所有调味电子烟产品。

自FDA应该决定哪些电子烟产品可以留在市场上已经过去了四个多月,但该机构仍然没有完成一些审查,包括一些最畅销的电子烟。

「我们写信敦促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 (FDA) 加快对涉及调味电子烟产品的机构尚未决定的上市前烟草产品申请 (PMTA) 的决定,包括那些具有薄荷醇调味剂的产品,并且基于最好的现有的科学证据,否认所有非烟草味电子烟的未决申请,以保护国家的年轻人免受这些产品的健康危害。」信中说。

这封信由美国儿科学会、美国心脏协会和无烟儿童运动等机构签署。

「FDA推迟行动的每一天,我们都有更多的孩子处于危险之中。」无烟儿童运动主席Matthew Myers说。「虽然FDA已经对许多小公司的申请作出裁决,但它并没有对大多数孩子使用产品的大公司的申请作出裁决。」

美国电子烟协会主席Gregory Conley指出,数据显示青少年电子烟的使用量一直在下降。根据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 (CDC) 的数据,从 2019 年到 2020 年,中学生和高中生的电子烟使用量有所下降。

但即使有所下降,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表示,它“估计 2021 年有超过 200 万美国初中和高中学生报告目前正在使用电子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