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摩根史丹利:反垄断损失可能是奥驰亚的胜利,Juul或被剥离

2022年02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A+ A

据外电报道,摩根士丹利称,联邦贸易委员会 (FTC) 可能会在2月17日之前就奥驰亚集团Juul Labs的反垄断案作出初步决定。该投资银行预计FTC将指示奥驰亚剥离其在这家电子烟制造商的股份。

尽管摩根士丹利预计,如果FTC发现奥驰亚的投资违反了反垄断法,市场将做出负面反应,但它认为奥驰亚的不利裁决几乎没有负面影响。

奥驰亚可能会对该决定提出上诉,这可能会导致一个多年的法律程序,首先是向整个委员会提出上诉,然后是在美国上诉法院。在此过程中,奥驰亚将能够保留其在Juul的股份。

更重要的是,Juul的估值受损——该公司在2021年第四季度的价值为17亿美元,低于128亿美元——凸显了Juul放缓的增长前景。

此外,继续法律程序使公司有可能达成有利的和解。

或者,根据摩根士丹利的说法,如果奥驰亚不对FTC的决定提出异议并出售其在Juul的股份,它将受益于将其原始投资的损失具体化,并可以利用税盾来抵消其他地方的资本收益

该案可追溯至2020年4月,当时FTC对这些公司提起行政诉讼,指控奥驰亚对Juul的投资违反了联邦反垄断法,并试图解除对奥驰亚的投资。

该案自2021年6月以来一直由行政法法官审理,奥驰亚和Juul为他们的关系辩护,并提供了大量证据和证人,以支持维持奥驰亚的投资。

行政法法官最初决定的截止日期是2021年12月22日,但由于案件的复杂性和材料量大,法官两次申请延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