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菲莫国际将启动美国IQOS生产以绕过进口禁令

2022年02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A+ A

据外电报道,烟草巨头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PMI)将开始在美国生产加热烟草产品 IQOS,到明年将该产品重新上架便利店。IQOS在PMI的美国合作伙伴奥驰亚的许可下在美国销售。

截图20220214095340.png

去年9月,联邦国际贸易委员会 (ITC) 维持了先前的裁决,并下令将进口的IQOS产品撤出美国市场。IQOS的国内销售截至2021年11月29日。

据彭博社报道,美国国产IQOS产品将在2023年上半年的某个时间开始销售。

ITC的决定是PMI 与美国雷诺美国公司 (RAI) 的母公司英美烟草公司 (BAT) 之间专利纠纷的结果。ITC下令PMI和奥驰亚停止进口IQOS在美国销售,但并未阻止PMI在美国生产该产品。

IQOS于2019年通过该机构的上市前烟草申请 (PMTA) 途径获得FDA授权在美国销售,并于2020年获得修正风险 (MRTP) 地位。PMI本可以改变产品的设计以规避ITC进口禁令,但该公司将被迫重新提交更新的设备以获得PMTA和MRTP授权——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与基于电子烟油的电子烟产品不同,像IQOS这样的加热烟草产品 (HTP) 将实际烟草(在称为 HeatSticks 的小型香烟状笔芯中)加热到足以蒸发尼古丁和一些风味化合物的温度,但不是重点的燃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