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英美烟草2021新型烟草业绩亮眼 :Vuse即将超越Juul成美国第一

2022年02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A+ A

英美烟草近日公布了2021年财报,集团全年取得256.8亿英镑的经调整后营收,同比增长6.9%,超越菲莫国际、奥驰亚、日本烟草。

从财报中看,新型烟草品类已经成为拉动英美烟草业绩增长的强劲动力,相关业务全年取得20.54亿英镑收入,同比增长50.9%。截至2021年底,英美烟草的全球新型烟草用户达到1830万人,其中840万是电子烟烟民。

BAT Hit by Heated-Tobacco Slowdown as Japan Growth Stalls.png

英美烟草旗下电子烟品牌Vuse收入全年同比增幅达到59%,在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五大市场总份额是33.5%,位列第一。在全球第一大电子烟市场美国,Vuse市占率达到35.9%,与第一名的Juul仅差0.1%,即将成为美国最大电子烟品牌。

从2020年开始,Vuse在美国市场的份额从23.4%一路攀升至35.9%,在美国50个州中的27个州市占率第一。而它在美国本土市场最大的竞争对手Juul,市场占有率则一路下滑,从50.7%降至2021年12月末的36%。

Vuse在美国市场增长的源动力为Vuse Alto。数据显示,2021年Vuse在美国市场营收的90%以上来自Vuse Alto。市场观点认为,Vuse Alto近两年来在美国市场的表现远高于Juul,主要得益于其技术升级及产品力的提升。

Vuse Alto与Juul代表着美国市场两种完全不同的雾化技术发展路线。在全球电子雾化行业向陶瓷芯时代变革的过程中。而Juul至今仍在沿用传统的棉芯技术路线。

2021年9月,英美烟草宣布Vuse成为世界第一大电子烟品牌。

此外,Juul还因面向青少年进行营销推广而饱受争议,公众形象受损,仅2021年就收到美国两个州政府的巨额罚单。

而英美烟草将“更好的明天”作为企业愿景,通过电子烟等减害产品优化其业务结构,并积极鼓励吸烟者改用低风险产品。为了避免青少年免受尼古丁影响,英美烟草在行业率先引入第三方年龄认证机制,在线下通过和零售伙伴的合作保证产品仅销售给成年人。

“新品类的持续增长是英美烟草长期成功计划的基石,基于全世界现有的11亿卷烟烟民,新型烟草对他们的转化空间还很大。”分析师Ross Hindle表示,Vuse在美国市场还有非常可观的增长空间。到2025年,公司的新型烟草收入将达到50亿英镑,到2030年该业务将覆盖5000万消费者。

2021年10月,Vuse旗下Solo成为全球首个通过PMTA认证的产品。Solo是Vuse早期产品,其通过FDA审核,代表着Vuse其他系列产品在安全性、减害性及科学实证方面具备显著优势。

小编认为,Vuse品牌领先于Juul,是第一个获得PMTA认证的大品牌,并相信拥有更高质量及安全标准的Alto很可能即将获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