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继日本和瑞士之后,IQOS ILUMA正式登陆西班牙市场

2022年03月09日 来源:加热不燃烧产业观察公众号 作者:H.N.B.I.O
A+ A

继日本、瑞士之后,IQOS ILUMA到达第三个国家西班牙。IQOS ILUMA PRIME、IQOS ILUMA及IQOS ILUMA ONE同时上市销售,西班牙用户成为了世界上第一批同时体验到这一新系列三个不同版本的用户。

截图20220308135718.png

新一代设备进入市场,使IQOS继续作为无烟烟草市场的参考品牌。IQOS团队在其历史上迈出了最大的一步,推出了新一代,倾听用户的意见以改善他们的设备体验,使其更直观,干净,优雅和简单的设计等。  

截图20220308135729.png

IQOS ILUMA系列采用"SMARTCORE INDUCTION SYSTEM"先进技术,通过感应系统加热烟草。这款无需加热片或清洁,是IQOS自2014年推出以来最大的技术飞跃。

这项新技术进步为用户提供了一种更清洁的烟草加热方式,气味更少,体验更一致,没有烟草残留,也无需清洁设备。此外,IQOS ILUMA系列以更直观的格式适应用户的需求,具有新的智能功能,例如自动启动。它还会检测您何时插入烟草装置或指示剩余的使用时间。并提供了多种颜色的可更换配件以及广泛的定制可能性。

截图20220308135738.png

IQOS 营销总监Erik Larsson说:“在这8年里,我们推出了不同版本的IQOS烟草加热系统,始终考虑我们的消费者的经验和他们的意见,以继续提供基于技术进步和科学的改进解决方案。”

上周二(3月1日),IQOS在马德里举行了新产品发布会,超过1000名IQOS用户到场感受独特的沉浸式体验,一场创新、设计、艺术、音乐和美食相融合的活动。当然,还有最重要的无烟烟草。

截图20220308135748.png

活动主题"欢迎来到另一个层次"

活动始于一个城市现场艺术展览,艺术家斯菲尔( Sfihr)通过“光绘”等前卫技术,将光致发光的作品实时呈现在生活中。

现场使用了另一个级别场合的马里奥·桑多瓦尔市最新厨房的非燃烧技术,还有由调酒师阿德里安·塞霍布(Adrian Sehob)创造的令人难以置信的鸡尾酒。此外,艺术家Rebeca Khamlichi通过三维环绕声格式字雨包围灯光呈现,也非常棒的。

IQOS 营销总监Erik Larsson强调说,通过这些演示活动, “我们想深入了解哪些真正的身份标志使新一代IQOS ILUMA 与众不同,以创造一个独特的空间,将创新和更高的提升到体验” 。

截图20220308135802.png

可以说,通过这次活动推出IQOS ILUMA ,是IQOS在向成年吸烟者提供更好的无烟替代品的承诺方面迈出了关键一步,也证明了领导力,创新和技术是菲莫国际位居"HNB龙头"最好的证明 。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