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JUUL获营销拒绝令 监管推动海外格局重塑

2022年06月28日 来源:财通证券
A+ A

财通证券针对JUUL被FDA驳回PMTA一事做出点评报告,财通认为,PMTA 审核推动行业竞争格局重塑,顺利通过审核的品牌将率先抢占市场份额。

以下为报告全文:

核心观点

关注点:FDA 向Juul 发布MDO,拒绝其产品在美上市销售。2022 年6月23 日,美国FDA 宣布拒绝Juul 所有产品的上市申请,包括电子烟设备和4 种烟弹:尼古丁浓度为5.0%和3.0%的烟草味烟弹和尼古丁浓度为5.0%和3.0%的薄荷醇味烟弹。FDA 认为,Juul 的申请中缺乏关于产品毒理学特征的足够证据,从而无法证明产品是否有利于保护公众健康。此外,关于基因毒性和电子烟烟弹中潜在有害化学物质等问题,Juul 材料中存在数据不足和相互矛盾的情况,阻碍了FDA 完成完整的毒理学研究。基于此,FDA 向Juul 旗下多款产品发布营销拒绝令(MDO),要求其不能在美国进行销售。

PMTA 推动电子烟格局重塑,思摩尔有望充分受益。截至5 月21 日的四周便利店数据显示,Vuse、Juul 在美市占率分别为35.1%、33.1%,受自身产品和营销方式与FDA 政策不符的影响,Juul 市占率呈现下滑趋势。此次FDA向Juul 旗下产品发布MDO,已通过PMTA 审核的电子烟品牌将加速提升市场份额,电子烟品牌格局有望重塑。截至目前,Vuse 旗下已有Solo、Vibe 和Ciro 等多款产品获批PMTA,由思摩尔代工的主力产品Alto 系列仍在审核当中,作为Vuse 的核心代工厂商,思摩尔国际有望充分受益其份额的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