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英美烟草在日本发布HNB新品glo hyper X2

2022年07月22日 来源:Vapebusiness
A+ A

英美烟草公司(BAT)在日本东京推出了其最新的、最先进的加热烟草产品glo hyper X2。

glo是英美烟草公司快速增长的全球加热烟草品牌,其最新的创新产品采用全新的“桶形”设计,在2020年推出的突破性glo hyper+的基础上,hyper X2将先进的感应加热技术封装在一个更小、更轻的设备中。

用于更快加热的单独升压功能、电池状态LED指示灯、保护性虹膜形快门和大胆的新配色完善了新的hyper X2产品。

图片

英美烟草首席营销官金斯利·惠顿说:“glo hyper X2是我们最新、最先进的加热烟草产品,它的推出标志着我们在打造未来品牌的过程中转型的又一个关键里程碑。自2016年在日本推出我们的第一款glo产品以来,我们通过深入的消费者洞察、科学和创新,将glo打造成了一个数十亿美元的全球品牌。”

英美烟草公司补充说,他们为期一年的glo临床研究的最终结果提供了重要的新数据,增加了支持glo作为一种降低风险产品的证据。在这项研究中,与那些继续吸烟的人相比,完全改用glo的人在许多接触和潜在危害方面取得了显著和持续的改善,许多指标与戒烟相似。

据悉,glo hyper X2将于7月25日在日本各地的glo商店以及glo、Velo官方网上商店销售,并于8月在日本的便利店销售。

目前,glo产品在全球25个国家/地区有售,glo hyper X2的全球推广将在未来几个月内进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