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全球电子烟市场规模预计2028年达429亿美元

2022年07月29日 来源:蒸汽联
A+ A

据外媒消息,根据 Facts and Factors 发布的市场研究报告,2021年全球电子烟市场规模和份额收入的需求分析价值约为 174.295 亿美元,预计到2028年将增长到429.0636亿美元,2022 年至 2028 年期间的年增长率约为 16.20%。

图片

报告中列出了主要市场参与者及其销售、收入和战略,包括奥驰亚集团、英美烟草、帝国品牌、菲莫国际、日本烟草、雷诺烟草 等。

报告指出,市场规模的增加主要源于对传统香烟负面影响的认识不断深入,电子烟的焦油和一氧化碳更低,烟民群体更富裕,以及电子烟制造商的技术改进。由于医疗机构和协会进行的大量研究,人们越来越认识到电子烟比传统卷烟更安全,尤其是在年轻人中,预计这将进一步推动市场扩张。

此外,报告还提到,疫情影响了实体零售商的电子烟销售,导致(海外)消费者转向互联网销售渠道购买,从而导致电子烟产品的在线销售增加。因为接下来相关限制(物流等因素)逐渐得到缓解,预计将在整个预测期内增加电子烟产品的销售,因为锁定限制得到缓解,物流根据 COVID-19 预防措施得到改善。

报告分析称,分析全球电子烟市场有四个维度:类型、口味、分销渠道和地域。2021年市场份额来看,可填充设备份额超过40%。核心在于它们更便宜,无需补充消耗品,因此可填充小设备可能会变得越来越流行,自己拥有电子烟油的客户不需要购买已经装满的烟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