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马来西亚,泰国,印度,美国,加拿大近期电子烟资讯

2022年08月02日 来源:IECIE MEDIA公众号
A+ A

东南亚地区

| 马来西亚政府:拟对2007年后出生者实行全面禁烟

据《时代周刊》报道,马来西亚政府正在考虑对2007年以后出生的人实施禁烟令,并禁止销售包括电子雾化产品在内的所有烟草产品。

当地时间7月27日,卫生部长Khairy Jamaluddin向议会提交了《2022年烟草和吸烟控制法案》。如法案通过,将禁止该国2007年1月1日之后出生的人吸烟、购买或拥有烟草制品,即使他们年满18岁。根据该提案,店主和分销商将被禁止向这一年龄段的任何人销售此类产品。

图片

这项法律最初旨在适用于2005年以后出生的所有人。报告称,在咨询了各种利益相关者后,Khairy决定增加两年的缓冲期,以便实施计划、社区教育和执法。

资讯来源:tobaccojournal

| 马来西亚ACATA组织:对该国禁止使用电子雾化类产品表示反对

据悉,当地时间7月26日,马来西亚成瘾治疗倡导高级中心(ACATA)表示不同意政府禁止危害较小的替代品(包括电子雾化产品)的举措。

Arifin Fii博士说,看到政府致力于降低国家吸烟率是令人鼓舞的,但全面禁止包括电子雾化产品在内的减少危害类产品的禁令将适得其反。“马来西亚吸烟率停滞不前,需要一个更现实的解决方案来解决我国的吸烟问题。”他在一份声明中说道。

Arifin博士说,有大量可信的证据支持「电子雾化产品的危害性远低于吸烟」,证据还表明,电子雾化产品有效地帮助了吸烟者戒烟。

| 泰国禁止销售含大麻提取物的电子雾化产品

据报道,当地时间7月25日,泰国国家烟草制品控制委员会已采取行动,禁止销售含有大麻提取物的电子雾化产品,以及传统的大麻香烟和雪茄。

会议由副总理兼公共卫生部长Anutin Charnvirakul主持。据《泰国新闻》报道,这一决定之后,一项新的指导方针将以部级法规的形式出台,而电子雾化产品的规定将由警方和数字经济与社会部负责。部长说“严格禁止20岁以下的人消费大麻产品。”

| 印度孟买警方突袭查获「2030支」电子雾化产品

据悉,7月16日印度孟买警方的经济犯罪部门(EOW) 在多次突袭检查中查获了大量调味烟草和多达2030支电子雾化类产品。警方还逮捕了11位涉嫌销售电子雾化产品的相关人员,警方表示,销售电子雾化产品是非法的。

据警方称,CB Control收到了有关在该市非法销售电子雾化的消息,随后CB Control 负责人组建了12个小组,在Cuffe Parade、Khar、Tardeo等地区进行突袭,查获了约120公斤调味烟草、2030支电子雾化产品以及价值146万卢比的其他材料。

资讯来源:凤凰网

| 马来西亚RTBA组织对该国即将批准的电子雾化禁令表态

据报道,当地时间7月15日,马来西亚零售与贸易品牌倡导组织(RTBA Malaysia)对内阁在Dewan Rakyat会议上即将批准的烟草和电子雾化禁令表示担忧。 

RTBA组织总经理表示,马来西亚RTBA强烈反对这项禁令,因为它不是降低吸烟率的务实解决方案。“马来西亚是一个进步的国家。不幸的是,实施全面禁令并剥夺公民的权利将影响合法的企业和零售商。这种性质的禁令只会通过助长黑市促使犯罪集团受益,无论是烟草还是电子雾化市场。”他说道。

360截图20220802104829815.jpg

美洲地区

| 美国密歇根州签署新法案:将电子雾化产品销售年龄提高至21岁

据报道,当地时间7月21日美国密歇根州州长Gretchen Whitmer签署了11项两党法案,其中一项法案为将烟草销售的最低年龄从18岁提高到21岁。

该法案不仅提高了烟草购买年龄,还禁止任何未满21岁的人进入烟草店,并且禁止将烟草产品邮寄给未满21岁的任何人。该法案中提到的产品包括香烟、雪茄、电子雾化产品和替代尼古丁产品。

| 美国法院驳回「两家雾化液制造商」要求FDA复审的上诉请求

据报道,美国第五巡回法院于当地时间7月18日驳回了两家调味雾化液制造商要求美国FDA复审的上诉请求,因此,他们失去了迫使美国FDA允许他们销售电子雾化类产品的可能。

第五巡回法院说,“Triton公司以及Vapetasia公司没有证明FDA在拒绝他们的烟草产品上市申请时表现得很武断或反复无常”。如果裁决成立,Triton和Vapetasia将不能销售其尼古丁电子雾化产品。

图片

Alex Norcia报道称“其他几十家较小的电子雾化公司指责FDA机构的操作不公平,并可能会对这一裁决感到沮丧。”Triton公司的合伙人Todd Wages告诉Alex,他对法庭非常失望。

美国FDA在2021年8月拒绝了5.5万种口味的电子雾化类产品的上市申请,其中包括Triton公司,并表示申请人可能需要进行长期研究,确定其产品的好处,以获得批准。Triton公司的代表律师Eric Heyer告诉Alex,该公司 "打算提出申请,要求第五巡回法院重新审理。"

资讯来源:vaporvoice

| 加拿大政府要求电子雾化制造商提供产品销售和成分的详细信息

据报道,加拿大政府近日正在制定一项新规定,要求电子雾化产品制造商提供其产品销售和成分的详细信息。

目前,加拿大卫生部只获得有关电子雾化产品销售及其成分的部分信息,因此无法紧密跟踪市场趋势。加拿大精神卫生和成瘾部部长兼卫生部副部长Carolyn Bennett发布了一个为期45天的公众咨询期,可为新的电子雾化产品报告法规的制定提供信息。

其他地区

| 哥斯达黎加首都圣何塞禁止销售调味烟草制品

据报道,哥斯达黎加首都圣何塞市议会近日发布一则规定称要求圣何塞的600多家烟草零售店禁止销售调味烟草制品和电子雾化产品,包括含有薄荷醇的烟草制品。新出台的规定还将能在圣何塞市购买烟草产品的年龄从18岁提高至21岁。

资讯来源:Bay City News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