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3大国际烟草巨头2022年上半年走势

2022年08月05日 来源:IECIE公众号
A+ A

近期,国际烟草巨头公司纷纷公布上半年业绩,总体而言,新型烟草市场呈增长态势。2022年下半年,企业将汲取上半年产品发展的经验,继续推出适配国际市场的产品。

菲莫国际(PMI)

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于当地时间7月21日公布了2022年第二季度和上半年的业绩。2022年Q2季度,无烟产品的净收入占净收入总额的29.9%,IQOS的市场份额增长1.2个百分点至7.5%,本季度加热烟草装置的市场销售额在预估基础上增长了19.9%,与第一季度相比略有加快。

360截图20220805100025056.jpg

PMI今年上半年无烟产品的净收入占净收入总额的30.5%,IQOS的市场份额增长1.1个百分点。对此,PMI首席执行官Jacek Olczak说:“谈到我们的业绩,顶线和底线增长超出了我们最初的预期。这反映了IQOS良好的势头,包括预估总IQOS用户和加热烟草市场销售量的加速增势。”

图片及资讯来源:www.pmi.com

日本烟草(JT)

日本烟草公司(JT)发布了2022年第二季度业绩,与上一年相比,收入增长14.8%,达到6853亿日元(927亿美元)。烟草业务方面,核心收入和调整后营业利润分别增长16.1%和19.6%,这得益于所有集群的稳健定价贡献、市场份额持续增长和有利的汇率变动。

360截图20220805100057495.jpg

JT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samichi Terabatak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今年上半年,JT集团表现强劲,主要是受到强劲定价的推动。我们也受到了PloomX在日本的成交量和股票表现的鼓舞。今年下半年,我们将利用从日本吸取的经验,推出国际PloomX。”

图片及资讯来源:tobacco journal international

英美烟草

全球烟草巨头英美烟草公布2022年上半年财报。财报显示,英美烟草今年上半年收入为128.7亿英镑,去年同期为121.8亿英镑。受支出增加等因素影响,其上半年税前利润为30.6亿英镑,较去年同期的43.8亿英镑有所下降。

英美烟草表示,上半年新型烟草产品营收强劲增长,达到12.83亿英镑,同比增45.5%,占公司营收达到9%。按此数据计算,2018年-2022年,该公司新型烟草产品复合增长率为31%。

图片

财报显示,其电子雾化品牌Vuse上半年收入5.9亿英镑,同比增长47%,在美加英法德TOP5市场的份额为34.7%,在TOP5市场的封闭式产品份额为49.8%。其中,Vuse在美国地区的收入增加了60%,市场份额升至36.3%,排名第一。

英美烟草还表示,该公司在英国推出的一次性产品VuseGO,市场份额已升至第三名并快速接近第二名,下半年该产品将在欧洲市场进行大面积铺货。

他们目前拥有2040万新型烟草产品用户,预计2030年非可燃产品用户将增加至5000万。此外,2025年将实现新型烟草产品50亿英镑的营收。为实现该目标,英美烟草表示,今年在新型烟草产品的投资已超过10亿英镑。

图片及资讯来源:www.bat.com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