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韩国KT&G利润小幅上涨:HNB份额47%,占整体销售17%

2022年08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A+ A

韩国烟草公司KT&G在财报中表示,2022年第二季度的合并营业利润为3276亿韩元(2.497亿美元),同比增长1%。

4月至6月期间的收入为1.42万亿韩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0.9%,净利润增长34%至3301亿韩元。

该公司表示,得益于活跃的海外销售和房地产利润率,销售额增长。

该公司传统卷烟业务的国际销售额猛增47.1%,这得益于拉丁美洲和其他新兴市场的增长以及印度尼西亚销售的改善。

KT&G在加热不燃烧(HnB)产品国内市场的份额从2021年的40.4%增加到2022年的47%。据KT&G称,加热不燃烧产品现在占韩国所有烟草销售的16.7%。

一位公司官员表示,尽管利率上升和商品价格飙升,但KT&G的传统烟草和雾化电子烟业务将在未来几个月继续强劲增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