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全球新型烟草一周热点资讯回顾

2022年08月15日 来源:电子烟公众号
A+ A

1.警方查获10万支假冒电子烟,涉案金额超3000万元

近期,广东省阳江市警方成功侦破一起涉嫌制售假冒注册商标案,捣毁制假窝点一个,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查获假冒电子烟成品约10万支、假冒电子烟管约19700个。

经审讯,6名犯罪嫌疑人交代,为牟取暴利,自今年1月至今,团伙在该生产窝点生产假冒电子烟后再销往外地,涉案金额超3000万元。

2.西安开展一个月的“清理整治向未成年人销售卷烟(含电子烟)”专项行动

8月至9月,西安市烟草专卖局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清理整治向未成年人销售卷烟(含电子烟)”专项行动。行动自8月10日展开,开展当日全市各级烟草专卖管理部门共出动专卖执法人员232人次,检查卷烟零售商户698户,检查中,未发现向未成年人销售卷烟的违法行为。

3.俄罗斯决定11月开始对电子烟实行标签管理

8月11日,有俄罗斯媒体报道,根据俄罗斯联邦工业和贸易部公布的决议草案,俄罗斯将于2022年11月1日开始对电子烟和烟液进行“强制性数字标签管理”。

这项制度的目的,是为了杜绝非法途径进口电子烟,让电子烟可以溯源,以此方法对电子烟进行管控,并增加来自电子烟的税收。

4.马来西亚一男子因将电子烟塞入婴儿嘴里被逮捕

据外媒报道,马来西亚一名男子因往婴儿嘴里放电子烟而被捕。该行为由他的朋友拍摄并发布在社交媒体上。在孩子的母亲提出投诉后,该男子被警方抓获。如果被判有罪,该男子可能会被判处20年监禁,还可能面临5万令吉(约为人民币7.55万元)的罚款。

5.2022年全球一次性市场将达到63亿美元

据FMI研究报告显示,到2022年,全球一次性电子烟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63.4亿美元,2022年至2032年间一次性电子烟的总体需求将以11.2%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到2032年总额约为183.2亿美元。目前北美主导了一次性电子烟市场,并在2021年占据了49.8%的市场份额。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