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马来西亚,美国,印度尼西亚,菲律宾最新资讯

2022年08月22日 来源:IECIE公众号
A+ A

|马来西亚智库希望修改禁烟法案

据悉,当时时间8月15日,马来西亚一家智库正敦促议会特别委员会(PSSC)重新审查烟草代际终局(GEG)法案,并删除该法案的第17条条款。

该条款规定,2007年及以后出生的人吸烟、吸食电子雾化产品以及持有任何烟草产品或吸烟设备都是违法的。

图片

盖伦健康和社会政策中心首席执行官Azrul Mohd Khalib表示,法律应该让零售商、公司和企业承担责任,不向GEG一代出售或供应烟草和电子雾化产品。

Azrul在一份声明中说:“第17条条款使拟议的立法容易受到选择性起诉的指控,造成一部分人受到污名化和歧视,并使一群需要支持和援助的人被边缘化。尽管我们尽了最大的努力,但未来GEG群体中仍会有人吸烟、吸食电子雾化产品,并对尼古丁上瘾。他们应该受到惩罚吗?”

“法例应确保向2007年1月1日后出生的人出售或供应烟草或电子雾化产品是违法的。”

Azrul强调,任何尼古丁成瘾者都有权在法律下受到平等的对待,享有同情和尊严。不应该让GEG法案不成比例地影响年轻人、低收入群体和弱势群体。

资讯来源:Vaporvoice

|印度尼西亚计划制定更严格的烟草控制法

当地时间8月15日,据《雅加达邮报》报道,印度尼西亚政府计划加强其烟草控制法,以遏制未成年人吸烟。

根据一项计划中的新法规,卫生部正在寻求控制电子雾化产品的推广和包装,自2018年电子雾化产品合法化以来,其一直没有受到监管。

图片

卫生部还在寻求将烟草包装上的图形健康警告的尺寸从40%提高到90%,禁止烟草产品的广告和促销,并禁止销售单支香烟。除了修订现行的烟草法规外,政府还计划在明年进一步提高卷烟消费税。

印度尼西亚一直以烟草法律宽松而闻名,它是亚洲少数几个没有批准《世界卫生组织烟草控制框架公约》的国家之一,也是东南亚唯一仍允许在电视和印刷媒体上做香烟广告的国家。

对于新法律的颁布,卫生部健康促进和社区赋权主任Imran Agus Nurali在8月11日的网络研讨会上说,未成年人吸烟者的数量每年都在持续增加,特别是自电子雾化产品合法化以来。

他强调需要采取更有力的措施来减少烟草消费以保护后代免受吸烟的影响。

“禁止烟草产品的广告、赞助和促销也至关重要,因为根据2019年全球青少年烟草调查,大约65%的印度尼西亚儿童通过电视、销售点广告和广告牌接触烟草广告”他说道。

资讯来源:tobaccoreporter

|菲律宾即将出台电子雾化产品规则草案

据悉,当地时间8月11日,菲律宾贸易和工业部(DTI)表示正在起草《电子雾化产品管理法》的实施细则和条例草案。

据《马尼拉公报》,DTI负责消费者保护组织的副部长Ruth Castelo在Laging Handa公共简报会上说,“既然DTI被指定为执行政府机构,他们将必须遵守法律。”

图片

Castelo说:“在这几天内,我们将开始与食品和药物管理局进行协商,然后进行公众咨询。”他指出,根据法律,他们必须在最后期限前提出内部审计报告。该法律于2022年7月25日生效,要求DTI在其生效3个月内提出内部收益率。

《电子雾化产品管理法》对尼古丁和非尼古丁产品以及新型烟草产品的进口、制造、销售、包装、分销、使用和交流进行了规范和监管。根据该法律,制造商在向市场投放新的尼古丁产品之前,有三个月的时间通知贸工部。

资讯来源:Vaporvoice

|美国一研究表明「电子雾化产品可以减少吸烟,但不会增加对它的依赖」

据报道,当地时间8月17日,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医学院发布了一项最新的研究,电子雾化产品可以帮助人们减少对可燃香烟的依赖,而不会增加他们对尼古丁的整体依赖。

研究人员招募了520名对减少香烟摄入量感兴趣但没有戒烟计划的参与者,并指导他们在六个月的研究期间减少香烟消费量。参与者随机收到一支含有36mg /mL、8 mg/mL或0 mg/mL尼古丁的电子雾化产品,或不含烟草的香烟替代品,以帮助他们减少香烟消费。

图片

六个月后,所有吸电子雾化产品组的参与者都报告说,他们的香烟消费量显著下降,其中36mg /mL的参与者每天吸烟的数量最少。在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香烟依赖性指数中,电子雾化产品组的人报告的依赖性明显低于香烟替代品组的人。

“我们的研究结果表明,使用电子雾化产品或香烟替代品来减少香烟消费,可以使吸烟者的香烟使用和依赖性减少,”医学院公共卫生博士项目主任Jessica Yingst说道,“重要的是,使用高浓度电子雾化产品不会增加对尼古丁的整体依赖,与香烟替代品相比,它能更有效地减少吸烟。”

资讯来源:Vaporvoice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