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奥驰亚集团收购加热卷烟技术专利

2022年08月26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薛秀云
A+ A

近日,奥驰亚集团与波达(Poda)控股公司签署最终协议,购买波达公司关于加热卷烟的一系列技术专利,这笔交易的总价为1.005亿美元。

360截图20220826135107997.jpg

波达公司首席执行官、董事兼董事会主席瑞安·塞尔比说:“这项协议对波达公司及其员工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自公司成立以来,我们的团队一直在努力研发这些技术,我们相信这次协议将为公司及其股东带来最大价值。”

波达公司的加热卷烟专利采用了可降解技术,可防止加热设备的污染,有利于保护环境。这项技术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加方便和愉快的体验。

波达公司独特的加热卷烟技术专利吸引了奥驰亚集团的目光。奥驰亚集团一直在传统可燃烟草产品之外进行投资。该集团与菲莫国际签订了一项许可协议,使其能够在美国销售加热卷烟IQOS。在去年菲莫国际与英美烟草之间的专利侵权诉讼中,菲莫国际败诉,这暂时阻止了奥驰亚集团向美国进口IQOS。有分析人士认为,与波达公司签订的这项新收购协议可能会为IQOS重返美国市场提供帮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