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雷诺烟草在电子烟专利纠纷中将赔偿奥驰亚9500万美元

2022年09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A+ A

据外电报道,美国北卡罗来纳州中区地方法院的陪审团裁定Reynolds Vapor Co.(雷诺烟草)的Vuse Alto e-vapor产品侵犯了奥驰亚的三项专利后,判赔偿给奥驰亚超过9500万美元。

专利.jpg

截至2022年6月30日,陪审团裁定了过去9523万美元的赔偿金。审后程序将解决奥驰亚2035年专利到期时的持续损失。在审判中,奥驰亚敦促陪审团确定5.25%的特许权使用费率,陪审团对此作出了裁决接受返还其过去的损害赔偿金。

“专利是创新的核心,我们非常重视保护我们的知识产权。奥驰亚执行副总裁兼总法律顾问MurrayGarnick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很高兴陪审团认识到奥驰亚创新的重要性及其专利权的价值。

本案的争议是美国专利商标局根据可追溯至2015年4月的申请授予奥驰亚客户服务部的三项专利。陪审团认定,雷诺兹蒸汽侵犯了奥驰亚的专利,涉及VuseAlto中使用的吊舱组件。

案例是奥驰亚客户服务与雷诺电子烟公司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