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Juul电子烟新增两名金融重组专家加入董事会

2022年10月09日 来源:网易新闻
A+ A

据彭博社报道,电子烟公司Juul Labs在权衡未来发展选择时,向董事会增加了两名重组专家。

保罗·阿隆宗(Paul Aronzon)已加入董事会,他曾领导律师事务所米尔班克(Milbank)的全球金融重组小组。另一位新的独立董事是David Barse,他经营指数公司XOUT Capital和家族理财办公室DMB Holdings。今年早些时候,第三大道管理公司(Third Avenue Management)前首席执行官巴尔斯(Barse)加入了破产加密货币贷款公司Celsius Network的董事会。

在FDA禁止Juul产品进入美国货架后,Juul一直在考虑破产申请或新融资等选择,理由是缺乏证据证明其整体安全性。该公司赢得了一项法院命令,暂时阻止了FDA的决定,该机构目前暂停了禁令。

Juul的一位发言人告诉彭博社:作为准备过程的一部分,我们的董事会最近增加了两名新的独立成员,他们在公司探索战略选择方面的广泛经验将有助于确定哪条道路最适合我们的公司、我们的产品以及数百万已经或正在寻求从可燃香烟过渡的成年吸烟者。

Juul一直在与Kirkland&Ellis和Alvarez&Marsal的重组顾问合作,以评估其选项。《华尔街日报》早些时候报道了新董事会成员的情况。

据Bloombeg报道,该公司最近开始就可能破产的第11章融资事宜进行谈判。准备工作尚未结束,计划可能会改变。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Juul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克罗斯韦特(K.C.Crosthwaite)本周在一个在线会议表示,该公司最近对其担保债务进行了再融资,但这并不是解决该公司困境的永久办法,他因细节保密而要求匿名。该公司还暂停了其国际扩张,并将重点放在美国和英国市场,在那里它几乎创造了全部毛利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