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安徽合肥开展“保护未成年远离电子烟”专题普法活动

2022年11月24日 来源:腾讯网
A+ A

为依法清理整治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活动,严厉打击涉电子烟违法犯罪,切实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日前,安徽合肥蜀山区烟草专卖局联合区检察院、区公安局前往辖区中学,开展“保护未成年人远离电子烟”专题普法活动。

讲座以图文、视频、漫画等方式,向青少年详细讲解电子烟的有害成分,吸烟的危害和“上头电子烟”等新型毒品的防范知识,以鲜活生动的普法方式增强青少年法律意识及识别、抵制电子烟意识和能力,并在讲座中详尽阐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等相关法条,课堂还开展了互动,现场解答了中学生提出的疑问。

下一步,蜀山区烟草专卖局将进一步落实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职责,继续加强与区检察院、区公安等部门的沟通联系,切实发挥好部门合力,坚持共建共治共享,为未成年人保护筑起无烟墙。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