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四川中烟加热卷烟专利技术取得重大突破

2023年03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A+ A

近日,四川中烟研发的“一种加热卷烟无序烟丝有序化的方法”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该发明突破了国际专利壁垒封锁,实现了国产加热卷烟卷制工艺的自我革新,为进一步丰富加热卷烟品类奠定基础,对四川中烟新型烟草的研发工作具有重要的、里程碑式的意义。

图片1.png

据悉,该专利技术将类似传统卷烟烟丝无规律排布转变为“烟丝”相对有规律的同方向纵向排布,即称为“无序烟丝有序化”。该发明针对所用原料的物理特性进行限定和要求,同时结合生产加工工艺,形成独树一帜的加热卷烟技术方法。通过该项技术制备的加热卷烟烟支发烟部分,具有非均质化、高比例有序化排列特点,结构上降低了专利风险,功能上可实现不同“烟丝”的掺配。此技术有效解决了无序型烟支与加热器具的通配问题,同时可充分利用现有烟机设备实现加热卷烟卷制要求,将大大提升生产效能。

目前,该发明已向13个国家申报PCT国际专利,并成功应用到“KUANZHAI”无序加热卷烟的生产,实现了批量化生产及出口海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