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菲莫国际2022年无烟气产品净收入约占总净收入三成

2023年03月14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扈磊
A+ A

据菲莫国际近日公布的数据,2022年该公司无烟气产品净收入占总净收入的32.1%。去年,菲莫国际的加热卷烟IQOS占全球加热卷烟市场份额的8%,同比上升了1.1个百分点。目前,IQOS用户总数约为2490万人,其中约1780万人从使用卷烟改为使用IQOS。

“尽管2022年的经营环境充满挑战,但我们发展势头强劲,取得了良好业绩。这得益于IQOS销量的持续增长和可燃烟草产品的强劲表现。”菲莫国际首席执行官雅克·奥尔扎克说,“无烟气产品几乎占菲莫国际去年总净收入的三分之一,我们正朝着成为一家无烟气公司的目标迈进。通过收购瑞典火柴公司以及加快推动IQOS品牌发展,菲莫国际在推进‘无烟气未来’战略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并且做好了加速这一进程的准备。现在,我们拥有两个行业领先的无烟气产品IQOS和ZYN,并且通过持续创新丰富无烟气产品组合。2023年,菲莫国际有望成为全球无烟气产品销售冠军。尽管存在通货膨胀压力和产品调整的暂时性影响,但我们预测今年公司收入将同比增长7%至8.5%,公司股票每股收益将同比增长7%至9%。”

扈磊编译自《烟业通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