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报告称2023年全球加热烟草市场规模将增至82亿美元

2023年04月03日 来源:造雾新世界
A+ A

据外电报道,根据The Business Research Company的《2023年加热烟草全球市场报告》,全球加热烟草市场规模将从2022年的78亿美元增长到2023年的82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CAGR))超过4%。

微信图片_20230330133939.jpg

全球热烟草市场份额预计将从2027年的95亿美元增长,复合年增长率超过3%。展望未来,可支配收入的增加和新产品推出的增加将推动热烟草市场的增长。

全球加热烟草市场细分——

按产品分类:HNB烟草设备、直接/间接加热HnB Tobacco.、浸渍/混合HnB烟草设备、HnB烟草消费品、HnB烟草棒、HnB烟草胶囊和烟弹

按类型:设备、胶囊、汽化器

按分销渠道:零售店、在线

按产品细分的加热烟草市场的最大市场机会将出现在HnB烟草设备部分,按类型将出现在汽化器部分,按分销渠道将出现在零售店部分。美国的加热烟草市场规模将增长最多,达到54亿美元。

全球热烟草市场高度集中,市场上有几家大型企业。2021年市场前十大竞争对手占总市场的78.6%。菲莫国际(PMI)是其中最大竞争者,市场份额为54.8%,其次是英美烟草、日本烟草、韩国烟草和人参(KT&G)、帝国品牌、奥驰亚集团、中国烟草国际、蒸汽烟草制造。

在热烟草市场经营的主要公司正在利用先进技术开发创新产品,以巩固其在市场中的地位。新型加热烟草产品的推出是市场上越来越受欢迎的一个关键趋势。

例如,2022年11月,总部位于美国的烟草公司菲莫国际公司推出了该公司领先的加热烟草产品BONDSbyIQOS的更实惠版本,以加速实现无烟未来。它最初是在菲律宾的一个城市试点推出的提供解决消费者购买障碍的机会,包括负担能力,同时提供真正的烟草口味满意度。

与所有无烟产品一样,IQOS的BONDS适用于本来会继续吸烟并正在寻找更好替代品的成年人。

根据热烟草市场分析,热烟草公司的其他基于市场趋势的战略包括关注人工智能、投资加热烟草产品、技术进步以及战略伙伴关系和协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